想问一下struts2 中action设计问题。

soyestrellafortuna 2009-03-30 11:21:11
刚接触Struts2 ,有些问题有些不解

新手有些观点也许不正确。希望指正。因为对这个确实也是一知半解。

action应该是起到一个分发器的作用。也就是根据页面的请求将需要的页面返回给客户。给我的感觉有点像接线员。不应该做过多的业务操作。但比方说。我有一个巨大的表单,需要进行录入的验证。虽然action里面有一个validate方法。好处就是一旦有错误提示,将自动返回input页面。但是如果字段多的话。action将会变得非常庞大。于是,我就会考虑将验证转移到一个专门的类中实现。现在想问一下。就这个问题的话。系统的ACTION和业务类该如何进行设计呢?

虽然知道使用接口来的更方便,却不知道如何设计更好一些。所以希望大家给些意见或者建议。当然上面说的不正确的地方。大家也请纠正。谢谢大家
...全文
10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okie012345678 2009-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ruts不是有用xml方式验证的吗可以用这个就不用在ACTION中特别的用验证的方法了!!
wuyongai0563 2009-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把验证放在业务类的一个方法中啊....
zoutuo 2009-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struts2,帮顶!
soyestrellafortuna 2009-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业务方法,如果一个两个还好。但是如果业务一多的话。感觉还是不行。

有没有相关的项目目录结构分层的范例啊。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