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建ATL智能设备项目时,弹出“这个网页的指令码发生错误"!

Best999 2009-03-30 06:06:19
新手初接触visual studio ,在新建项目时,在Visual C++树型下,选择ATL智能设备项目或其他的智能设备项目,弹出“这个网页的指令码发生错误",下方显示一网页地址,将这个地址放到IE中,也无法打开,所以无法进行下一步,但新建其他项目时(win32应用程序)没有问题,是不是安装时没有装好或哪个配置没有设置好?
...全文
13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aren 2009-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智能设备开发
“ATL 智能设备项目向导”的“平台”

“ATL 智能设备项目向导”的“平台”页用于指定新 ATL 项目要支持的平台和指令集。

平台窗口

指定项目的目标平台。可用平台通过 Visual Studio 2005 安装,或通过单独的 Windows Mobile 或 Windows CE 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 安装。

指令集和设备面板

为在“平台”窗口中选择的平台列出受支持的指令集和设备。

已安装的 SDK

显示其他可用平台(如 Smartphone 2003 和 Pocket PC 2003)的列表。可以使用按钮将一个或所有平台添加到“选择的 SDK”中。也可以使用按钮从“选择的 SDK”中移除一个或所有平台。

选择的 SDK

显示选择的目标平台(如 Smartphone 2003、Pocket PC 2003)的列表。
蒋晟 2009-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s.msdn.com/vcblog/archive/2009/03/28/some-vs2005-and-vs2008-wizards-pop-up-script-error.aspx
oyljerry 2009-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TL智能设备的SDK是不是没有安装..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