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限制单元格的宽度。当字符太长时,单元格的宽度会随之拉伸

leesazhang 2009-03-30 06:46:11
我从数据库中提取的数据太长,显示时会拉伸的很长而将同一行中其他单元格给挤出屏幕,所以想显示时只显示数据的一部分,代码如下:
<TD style="word-break:break-all" width="225">
<div style="width:100%;overflow:hidden;text-overflow:ellipsis;white-space:nowrap;">
<a href="${ctx}/enterpriseUserDetail.do?id=${item.id}">
<c:out value="${item.enterpriseName}" />
</a>
</div>
</TD>

通过上面的代码可以实现只显示数据的一部分的功能,但是单元格的宽度随着数据库中数据的增长而拉伸。(执行效果的图片在附件中。不是病毒。如果不怀疑请打开,有助于理解我说的问题。谢谢!)

如何才能固定住单元格的大小啊?使它不会因为数据库中数据太长而拉伸.

谢谢各位好心人了!
...全文
56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esazhang 2009-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alcbb的方法我也试了,还是不起作用。谢谢各位啦。
leesazhang 2009-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script怎么截取的啊,麻烦给下代码。以及调用该javascript的代码。谢谢了!
leesazhang 2009-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ouyangxiaokang6
我也试了width:225或width:25,但是固定值在这不起作用。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帮助!

哪位还能帮忙献策下~谢谢啦!
不善^ 2009-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来了
ouyangxiaokang6 2009-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dth:100%当然不行了,你把它设定成一个固定值
realcbb 2009-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D style="word-wrap:break-word; word-break:break-all" width="225"></TD>
ben0759 2009-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述方法我没试过,但是我试过用javascript截取一部分显示,使得数据符合td的宽度
在表格中绘制的候,替换的是<td>的位置。
标签定义表单域,功能性标签,双标签,容器级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