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ButtonUp有关绘制矩形的问题

_葫芦娃 2009-03-30 06:50:55

想在图像上提取一小块影像,因此我想通过获取划定的矩形来实现。
我通过 OnLButtonUp OnLButtonDown 保存所需要的点,然后在OnLButtonUp中绘图
CClientDC dc(this);
CPen pen(PS_DASHDOT,1,RGB(0,0,255));
dc.SelectStockObject(NULL_BRUSH);
dc.SelectObject(&pen);
dc.Rectangle(CRect(pDoc->m_FilterStartPoint,pDoc->m_FilterEndPointer));
问题是: 现在的矩形可以在图像上显示,但是我只需要让图像上显示一个矩形。现在我实现的可以绘很多的矩形,请问要怎么实现让图像上显示一个矩形。也就是说我选取图像区域的时候只能有一个。
因为我处理的图像只是一小块,这样要是有多个矩形的话显然是不行的。
...全文
12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nary3v0 2009-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OnDraw里面绘图
在OnMouseMove里面使用内存绘图 在内存中绘制矩形前先用固定颜色清屏

在OnLButtonUp OnLButtonDown 中直接采点就行了。
内存绘图 和这个过程楼主参考一下:http://topic.csdn.net/u/20081125/20/22ad0f48-2fbb-413c-9828-f280384032a1.html
wanjingwei 2009-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楼上的
cnzdgs 2009-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绘制前先刷新上次绘制区域的背景。

19,4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图形处理/算法
社区管理员
  • 图形处理/算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