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所有的servlet都可以用jsp来写?

ashui811 2009-03-30 07:56:30
JSP的底层其实是servlet,那么是不是所有的servlet都可以用Jsp来写?比如有一个servlet 调用 servletConetxt对象的getInitParemeter()方法读取web.xml中的 <cotext> <init-param>中的数据,如果我想用jsp达到这个目的,是不是在 <% %>中掉用隐含对象appliacation.getInitParemeter()方法?那web.xml改怎么写呢??
...全文
13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shui811 2009-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如楼上所说config相当于servlet里的ServletConfig对象,那么他的getInitParameter()方法读取的是web.xml中的<init-param>,但这个标签是包含在一个<servlet>中的,那用jsp写的话要怎么改,不可能什么都不改吧?<serlvet>这个标签中有name 和 class 这怎么写呢??
hworldcup 2009-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P的内置对象config也可以达到这个目的的,config.getInitParameter();这个对象返回String类型,其形参也是String(就是参数名)
xml.web是不用改写的,servlet能访问到,jsp也能,不用特别改写
不善^ 2009-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P的底层其实是servlet,那么是不是所有的servlet都可以用Jsp来写?
可以这么说
web.xml不需要改什么吧
就是把路径什么的弄好
qq707472 2009-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xml肯定不需要变动的吧 在jsp页面会有方法获得相应对象的上下文之类的。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