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Grid有分页 问题

jjpan 2009-04-01 02:44:40
我用DataGrid来显示SQL里select语句查找出来的数据。我设置了DataGrid有分页。查找了一次之后我再将搜索范围缩小了再查一遍,但这时它就出错了,显示如下:
Invalid CurrentPageIndex value. It must be >= 0 and < the PageCount.
这是因为有了分页的缘故,因为我点了分页,现在再查一遍的时候它找不到那个索引页面了,各位有什么高招呀,麻烦赐教啦。
...全文
4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qy_2007 2009-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太明白你是怎么回事,给它定义这个试试:
protected void GridView1_PageIndexChanging(object sender, GridViewPageEventArgs e)
{
if (!Page.IsPostBack)
{
GridView1.PageIndex = e.NewPageIndex;
FillGridView();
}
}
Jarvis-Li 2009-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这个分页

换一种方法
辰爸 2009-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找了一次之后我再将搜索范围缩小了再查一遍, 这是什么意思?没有明白!
路人乙e 2009-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绑定前对pageIndex进行范围控制

pageIndex = Math.Min(pageIndex, pageCount-1);//小于等于总页数-1
pageIndex = Math.Max(pageIndex, 0);//大于等于0

意思是pageIndex从0开始,到总页数-1(当然也可以从1开始)
沉序员 2009-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為你第一次的PAGECOUNT比較大。當第二次查詢的時候就小了。但是你一定在PAGE——LOAD()裏綁定的數據。所以加上(PAGE。ISPOSTBACK)就可以了
M_arlboro 2009-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明白你说什么.
没代码 没招啊
阿非 2009-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贴代码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