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赚积分下载就要发帖么?找个东西怎么这么难啊!

huagangzh 2009-04-01 04:13:29
要赚积分下载就要发帖么?找个东西怎么这么难啊!
...全文
218 2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tiy123456 2012-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完了,回头评论下,分数就回来啦!也不是很难啊!
W634515545 2011-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资源分经常不知不觉就没啦!的确挺愁人的 这样太不便于交流啦
RootCoCo 2010-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资源分经常不知不觉就没啦!的确挺愁人的 这样太不便于交流啦
EduKit 2010-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之后评论一下资源会返回你资源分的,而且增加一个资源分,记得别忘记点上面的5颗星星,评价一下星星就可以返回了
nommo_studio 2010-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csdn就这么蛋疼,讨论问题我喜欢上蓝色理想,csdn这边不敢发帖,没那么阔气,积分贵如油。
hack33168 2010-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感,有时急需东西就差那么一分…
Hainan Chen 2010-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的,要平分的!不过有时候一分憋死英雄汉哦!
ethanwtp 2010-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丫的,我评论了也不给分
zongmekeneng 2010-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LZ……
perfri 2010-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下了没几个东西,积分就没了 ,哭啊 下载不了了
yjc_5252 2010-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怎么我突然多了几十分
phnessu4 2009-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下载分都用不了...-_-#
随波就好 2009-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必要的 应该的 只要东西好 花点分算什么
lgq1985 2009-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就想着免费,发个帖就这么难吗?
jeffkoo 2009-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啊,难道就没有免费的下载啊?
jeremyadison 2009-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飘过。。。
yyz0832 2009-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gingzai777 的回复:]
引用楼主 huagangzh 的帖子:
要赚积分下载就要发帖么?找个东西怎么这么难啊!

你可以叫人给你一些的嘛,哈哈,我赞助100分,哈哈!
[/Quote]
这么大方啊?
Zijian_Zhang 2009-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huagangzh 的帖子:]
要赚积分下载就要发帖么?找个东西怎么这么难啊!
[/Quote]

你可以叫人给你一些的嘛,哈哈,我赞助100分,哈哈!
nlhmxb 2009-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主意见,确实很难
Roc_Lee 2009-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记得下完东西评价下就行了
加载更多回复(2)

4,2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国内外优秀PHP框架讨论学习
社区管理员
  • Framework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