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网站开发人员

northcomputer 2009-04-01 06:08:27
本公司需建一个IT公司的网站
具体内容主要包括:公司介绍,产品,服务,商铺
要求:有一定网站开发经验的上海网手,具体技术要求及价格面议,如果有诚心想做的,最好能提供一或多个以前开发的模板作为参考,邮件主题请注明网站开发。

联系人:杜先生(13801737768)
QQ:892187749
EMAIL:northcomputer@163.com
...全文
14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36669957 2009-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我吧,上海的,QQ:328539353
案例http://www.howmx.com/case.html
away8_girl 2009-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惜我是在杭州哦 我们有很多作品
可以详细谈下 qq:46607139
lihan6415151528 2009-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联系我 QQ 397764284
随着Spring框架最新版本——3.0版的发布,Spring平台已经发展成熟,成为Java、Java虚拟机、Groovy、NET或者Action-Script开发人员最强大、最具革命性的解决方案之一。 《Spring攻略(第2版)》是Spring平台的深入指南,它引导你进入Spring 3及其辅助框架的最新技术。《Spring攻略(第2版)》不仅为你全面而又深入地讲解各种概念,并且在每一章中都配备了一系列详细的代码示例,以帮助读者在实际的工作中迅速应用于实战。 SpringSource为核心框架添加了许多部件。这些部件不仅简化了Java EE之上的API,并且为Java EE所忽略的问题提供了第一流的完整解决方案。构建于Spring IoC容器组件模型之上的这些Spring3部件提供了集成、批处理、OSGi、Ajax和Flex集成、状态式的Web应用、REST风格Web服务、富客户端用户界面、Google AppEngine开发、基于云的部署、消息、数据访问、Web服务等多种功能。而且,Spring能很好地与其他辅助框架(包括业务过程管理、群集缓冲以及网格计算)进行协作。 你在寻求和Ruby on Rails一样的一体化架构吗?那么你会被Grails等Spring替代方案所深深吸引,对于Groovy开发人员来说,Grails具有难以置信的能力和生产率。如果你是寻求快速、轻量级的应用构建方法的Java开发人员,你会喜欢上Spring Roo,它能让你快速地通过应用的原型阶段,进入维护阶段,形成清晰的、面向最佳实践的代码。 以上所有这些主题,在这本以丰富代码为基础的攻略中都能找到。我们希望你能够享受Spring平台的学习和使用。 Gary Mak,Josh Long和Daniel Rubio。 作者简介 作者:(美国)麦克(Gary Mak) (美国)隆(Josh Long) (美国)卢比奥(Daniel Rubio) 译者:陈宗恒 姚军 蒋亮 麦克,Gary Mak,Meta-Archi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创立者及首席顾问。 隆,Josh Long,SpringSource的Spring开发倡导人。 卢比奥,Daniel Rubio,超过10年的企业级和Web开发经验顾问。

2,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