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无法启动(Compaq proliant dl360 g2)

bubblepop 2009-04-02 12:13:45
这台服务器在正常使用的时候突然down掉。现在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

没报警声,前面板电源led绿色。按电源启动,显示器无信号,系统应该根本没启动。

如果拆掉所有内存,有一声长报警声。

系统板LED状态灯有显示,但不知道啥意思。
5,Diagnostic LED array, Smart Array 5i diagnostic array (这组led在按电源键启动后,有一个在闪,一个长亮,都是绿色,因为在网卡下面,具体哪个不知道)
6,Diagnostic LED array, ILO diagnostic array (这组led在加电后,后4个灯就亮起来,持续一段时间后灭了,然后最前2个灯开始闪烁,都是绿色,灯编号应该是CR30,CR31)
7,Diagnostic LED array, System diagnostic array (这组led在按电源键启动后,有3个灯持续亮绿灯,编号CR24, CR28, CR29)

请帮忙分析,看看是哪里出问题了,谢谢。
...全文
12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空心兜兜 2009-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LED是字母数字显示吗?
假如是的话,就好办了
bubblepop 2009-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就是灯。

6,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