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主模式的发送:举出两个方式……

hanyli 2009-04-02 01:01:07
以下程序是SPI主模式的发送:举出两个方式;请问高手:(1)以下何种方式好?(2)请给予完善程序函数的开始和结束为盼!
/*************************************************************************************************/
// SPI Master (SSN is only necessary if the slave requires a slave select signal)
// Method 1; SSN kept low during the transfer of all 10 bytes
SSN = LOW;
for (i = 0; i <= N; i++)
{
U1DBUF = txBufferMaster[i];
while (!U1TX_BYTE);
U1TX_BYTE = 0;
}
SSN = HIGH;
mDataTransmitted = TRUE;
// or
// Method 2; SSN pulled high between every single byte
for (i = 0; i <= N; i++)
{
SSN = LOW;
U1DBUF = txBufferMaster[i];
while (!U1TX_BYTE);
SSN = HIGH;
U1TX_BYTE = 0;
}
mDataTransmitted = TRUE;
...全文
17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ongpy 2009-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种方式各有优缺点,
第一种是同步方式,传输速率高;
第二种是异步方式,抗干扰性好。
应该由具体应用来决定选用哪种方式。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