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一个好一点软件培训机构

lee0822 2009-04-02 07:17:53
大家好,我是在校的大三学生,我想找一个软件培训机构来加强一下自己的技术水平
希望大家能提点建议
我学的是软件工程,但我觉得课上的东西比较枯燥,对以后工作没多大作用,最有用的就是那张证书
所以才想找个好的培训机构来充实一下自己
个人觉得我对专业的知识学的不算很差,数据结构,C++,计算机组成原理,这么基础课还学的可以,另外我还对windows核心有点兴趣
不知道改往哪方面发展, .net? java?我比较想往.net发展,应该我对windows比较熟悉还有C++。java并学得不好,不知道两者有没有关联
还有什么培训的方面的,本人并不是很清楚,只是觉得前途真的是很渺茫,希望大家给点建议

我是广东人,想找广州的吧,希望大家给点建议
...全文
717 1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dooerp 2010-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有研發實力的企業IT部門學,你的收獲會更大.
Brereenda 200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去广州博大试听过,那里是小班授课 一个班是20个学生 老师都是边讲边让学员练习的 想学的话可以去听听课 问问那里在学的同学就知道拉 有兴趣的朋友先去了解www.serup.cn
athzhang 2009-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昆山轩辕高端IT培训中心

学校介绍:
轩辕--中国唯一一家专注Linux软件开发技术培训的企业!!!Linux C++软件工程师集训营,嵌入式软件工程师集训

昆山轩辕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于2009年4月29日在中国百强县之首的江苏省昆山市成立,公司位于华夏第一镇--昆山市玉山镇(昆山市区所在地)。

公司技术部门由两个骨干部门组成,分别支撑公司的两大业务板块--软件开发和技术培训:

机械CAD/CAM/CAE研发中心,专注拥有自主产权的机械CAD/CAM/CAE软件的开发、机械企业PDM解决方案的提供与定制;

高端IT技术培训中心,专注高端IT技术人才的培训,包括:专业Linux软件工程师培训、专业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培训、专业Java软件工程师培训。

* 成为全球领先的制造业PDM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CAD/CAM/CAE产品、完整的PDM解决方案,为客户的健康发展持续增益。

* 成为中国高端IT培训的标杆。切实为我们的学员传授扎实、实用的软件开发技术和经验,为促进IT行业人员的就业而持续努力;为给企业输送合适的人才而持续努力。

* 服务至上、技术领先、构建和谐、追求共赢! 作为志在成为行业标杆的公司,昆山轩辕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奉行的核心价值观为:平等、宽容、合作、创新、奉献、共赢。

平等:
尊重客户、尊重供应商、尊重员工、尊重学员、尊重任何与轩辕有过联系的企业和人们。崇尚平等,我们认为:在内,只有分工不同,而无职务之高下;在外,只有行业的区别,而无行业之贵贱。
宽容:
积极面对不足与失败,相互理解、宽厚待人。
合作:
追求人与人合作、团队与团队合作、公司与公司或组织之间的合作。
创新: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前提,创新是行业进化的的动力。公司秉承锐意进取、持续创新的发展理念,全员参与、全力以赴,追求技术与服务的创新。
奉献:
注重员工对公司的奉献、公司对行业的奉献、公司对社会的奉献。
共赢:
努力寻求公司与客户、公司与供应商、公司与同行、公司与员工之间实现共赢的平衡点,让公司的健康发展惠及多方。

E-mail: kwarph@gmail.com
电 话: 0512-55253348
手机号码: 018912671348
http://www.xuanyuan-soft.cn
江苏省昆山市前进西路与虹桥路交界处 虹桥大厦2单元609室
athzhang 2009-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nux C++软件工程师全科班

* 课程编号:XY-LC-V01

* 培养目标:Linux/UNIX C++软件工程师
专注Linux/UNIX服务器端的软件开发(后台开发),培养企业所需的专业Linux/UNIX C++软件工程师。

* 课程特色:专业、精深、实用
所设课程、项目,均源于昆山轩辕IT培训讲师对多年工作经验的总结、对行业发展的分析,从而制定出切实符合企业需求的课程体系。课程涉及服务器端软件开发的方方面面:Linux/UNIX、C++、Boost、ACE、Shell编程、Oracle/MySQL、数据库建模、UML建模、项目实践、开发模式等等。我们希望从轩辕毕业的学员不仅是Coder,而且应该是Desiger!我们认为具备此等专业水准方能在企业如鱼得水。

* 讲师队伍:师资力量雄厚、服务品质上乘
所有讲师均来自软件企业,在职期间位居技术主管、系统架构师、高级软件工程师等核心技术岗位,均拥有5年以上的专业软件开发经验。轩辕所有讲师愿倾其所有、尽心尽职的为每位学员服务。

* 教学环境:小班授课
所有班别采取小班授课制:每班学员不超过20人,授课讲师能充分照顾到每位学员,跟进及掌握每位学员的学习情况,能时补强。学员在校期间人手一机,学习期间固定拥有,每日使用时间:8:00~20:30。

* 教学模式:如同企业软件开发部门的工作方式
在轩辕,每位学员如同软件开发部门的员工,学习就是工作,每位讲师就是Team Leader,整个班级(Team)按课程大纲的要求完成教学内容、实践项目。学习过程就是“学以致用”的迭代,实践证明:技术水平是在不断学习、不断应用中巩固并快速提高的。

* 入学条件:理工科大专及以上学历
非理工科毕业且无IT行业从业经历的学员,需经过主讲老师的面试,由主讲老师做出可否入学的判定。

* 班别及授课时间:脱产班历时5个月
周一~周五:上课时间为 8:30~17:30;自习时间为 18:30~20:30。(计入考勤)
周六:自习时间为8:30~17:30。(计入考勤)
周日:自习时间为8:30~17:30。(时间自由支配)


课程大纲
一、Linux操作系统

涉及技术:Ubuntu GNU/Linux、RedHat Linux AS5

课程要求:熟练使用常用的Linux/UNIX命令。

时间:1周
二、Linux C++开发环境搭建、开发工具的使用

涉及技术:vi、GCC、GDB、Make、CVS、Subversion、Eclipse CDT

课程要求:

熟练使用vi文本编辑器;

熟练使用GCC工具链进行编译、调试、构建可执行文件或共享库/静态库;

熟练编写Makefile;

熟练配置、使用CVS和Subversion两种版本控制工具;

熟练配置、使用Eclipse CDT开发工具

时间:1周
三、C++语言(8周)

C++是一门多范型编程语言,相对于C、Java、C#等C系语言,复杂度高,但一旦领悟C++的精髓,则能发挥C++语言的强大威力,为了让学员掌握C++语言编程技术,我们将这部分的课程分为四大块:
1、面向过程编程: Core C++

涉及技术:C++基础:类型和声明、指针与数组、表达式与语句、函数、名字空间、异常、代码文件的组织

课程要求:掌握扎实的C++基础知识

时间:2周
2、面向对象编程: 类与继承(Class & Polymorphism)

涉及技术:类设计、运算符重载、继承与多态

课程要求:正确理解面向对象的概念,用面向对象的思维和方法构建软件,正确地设计和使用类以及继承体系。

时间:2周
3、泛型编程: C++模板(Template)

涉及技术:类模板、函数模板、函数对象(Function object)

课程要求:C++模板是C++强大威力的技术支撑,是构建C++标准库、Boost类库、ACE框架等的基础,必须熟练掌握C++模板技术。

时间:2周
4、C++标准库应用

涉及技术:标准容器(STL容器):vector、list、map、set等等;迭代器、算法库、IO流、C语言数学库等

课程要求:对常用的部分如容器、迭代器、常用的算法、IO流,必须牢固掌握、熟练使用,对其它部分必须有认识,以免日后工作中频繁的编写标准库中存在的内容,重复制造轮子。

时间: 2周
四、C++ Boost模板库

Boost是由C++标准委员会成员发起、众多C++界高手参与设计并实现的一个涉及面广、质量高且业已广泛使用的C++标准后备库,其中TR1已经被纳入C++0x标准库。这部分的课程将涉及其中一些常用的类库。

涉及技术:Aiso、Thread、Interprocess、System、File System、Date Time、Format、Array、Lambda、Signals、TR1中的部分(Regex、Tuple、Smart Point、Hash Map、Hash Set等)

课程要求:必须掌握的类库有:Aiso、Thread、Date Time以及TR1中部分内容。

时间:2周
五、ACE框架

ACE是一个被广泛使用、设计优雅、高性能的C++通信框架(不仅仅是通信框架),其设计及实现被众多开源框架所借鉴。是构建稳定、高性能、高吞吐量、跨平台的服务器端程序的优秀框架。

涉及技术:ACE Reactor框架、ACE Proactor框架、MultiThread支撑、Timer(Scheduler)、ACE Service Configurator

课程要求:以上列举的部分是服务器端编程必不可少的部分,均需熟练使用。

时间:2周
六、数据库开发

专注Oracle 10g、MySQL5.0+。这部分的课程分为以下三大块:
1、SQL语言:

涉及技术:数据查询语言DQL,数据操纵语言DML,数据定义语言DDL,数据控制语言DCL

课程要求:熟练使用SQL语言。

时间:1周
2、Oracle和MySQL存储过程、函数、触发器

涉及技术:PL/SQL

课程要求:熟练编写Oracle和MySQL存储过程、函数、触发器

时间:1周
3、C++数据库开发

涉及技术:OTL或DTL(两个高性能、易用的C++模板类,针对各大主流数据库如:Oracle、DB2、SqlServer、MySQL等)

课程要求:熟练使用OTL和DTL进行数据库编程。

时间:0.5周
七、软件工程

一个优秀的软件工程师不仅具备优秀的编码能力,更应该拥有优秀的软件设计思维和方法,以下课程也是轩辕学员必修的内容。

涉及技术:数据库建模、软件建模、GOF设计模式、文档编写

课程要求:掌握数据库建模、软件建模的思想和方法,熟练使用建模工具,尝试用设计模式来思考软件的架构。至少学会编写《详细设计说明书》、《概要设计说明书》、《数据库设计说明书》。

时间:1周
八、项目实战

轩辕提供多个企业级实战项目供学员选择,如:电信级IM Server、电信级Billing Server等基于UNIX或Linux下的高负荷、大压力的C++ Server端项目,同时提供Client端程序以便联调及测试。

涉及技术:本项目将涉及学习阶段所有内容。

项目要求:学员按分组,分工、协作,共同完成项目,最终评估两个方面:(1)软件架构设计、软件代码实现质量。

时间:4周
九、就业辅导 1天
学员严格按照轩辕设置的教学计划努力学习结业后可获取和达到在企业工作2-3年软件开发工程师的经验和水平,毕业后可直接从事软件开发工作。

E-mail: kwarph@gmail.com
电 话: 0512-55253348
手机号码: 018912671348
http://www.xuanyuan-soft.cn
江苏省昆山市前进西路与虹桥路交界处 虹桥大厦2单元609室
woruida3g 2009-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渥瑞达有一系列的视频课程,可以下载下来听听。老师讲得确实不错,可以学到企业真正需要的技术:

http://www.neworigin.net/class1.asp
http://www.verycd.com/groups/@g2385498/
waterfishfish 2009-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先给自己定一个方向,是往C++、.NET、JAVA还是嵌入式发展,毕竟软件行业需要的是专才而不是通才,建议楼主考虑一下C++,很多企业都是用C++作为开发语言的。至于考察培训机构主要看以下几点;
一,在教育局有注册过的正规机构。注册过的机构其宣传和师资、教学环境等是受到教育局的审查的和监督的,这方面有保障。楼主可以先了解机构是否正规。
二,不要相信广告铺天盖地的机构,广告打得多不一定代表机构有实力。关键要实地去考察一下,看看是否“名副其实”。
三,考察师资、就业、教学环境等软硬件条件,这几方面是培训机构的“肋骨”,如果没办法做好的话,建议楼主不要轻信。可以和在校学员进行交谈,了解机构实际情况。
四,培训机构要能为学生提供相关绿色通道,比如助学贷款学习,放低门槛,让想通过培训提高找份好工作的学生不至于“望眼欲穿”。
当时我弟弟去参加培训的时候就是详细考量过的,以上是一些心得体会。后来选择了深圳ITjob培训中心,只交了3500,而且老师是9年以上项目开发经验的李伟老师。楼主可以了解一下,希望能帮到你!
IT2003Betty 2009-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深圳的不知道你过不过来参加哦,不过这家机构我去了很多同学参加现在都就来了,深圳ITjob就业培训中心www.5itjob.com这是他们的网站你去看看再决定.
robin97 2009-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eagod1988 的回复:]
自学最好 去哪都白花钱 实话
[/Quote]

曾经,我也以为自学是根本,但,其实,没有经过实际经验的洗礼的自学,仍然会在实战中死去,即使你内功在高
zhanjun_chen 2009-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搞java的,有年的开发经验。现在带徒弟了,人在北京。qq:458048517
lee0822 2009-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二楼


哪里学的是什么东西来的,实用性比学校学的好吧
我就是觉得学校学的太没用才去学点对以后工作有用的技术
seagod1988 2009-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学最好 去哪都白花钱 实话

1,1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在CSDN学院遇到的问题反馈及对学院的改进建议等。
社区管理员
  • 软件培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