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动态加载页面,帮顶有分

freeboy827 2009-04-03 01:08:49
请问如果我想在点击页面上的一些连接时
页面某处自动嵌套入一个页面
用框架很容易实现,但是我要求不要有框架自己的滚动条,加载页面越大,框架也就越大。框架大小刚好能显示出加载页面的所有信息。
再请问高手,如果不要框架,能不能实现,其他的实现方法是什么
...全文
111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ck_cl 2009-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期待!!
liangqingxing 2009-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ublic static string GetPageSource()
{
Uri uri = new Uri("http://www.text.com/test.html");

HttpWebRequest hwReq = (HttpWebRequest)WebRequest.Create(uri);
HttpWebResponse hwRes = (HttpWebResponse)hwReq.GetResponse();

hwReq.Method = "Get";
hwReq.KeepAlive = false;
//将该属性设置为 true 以发送带有 Keep-alive 值的 Connection HTTP 标头。
//应用程序使用 KeepAlive 指示持久连接的首选项。
//当 KeepAlive 属性为 true 时,应用程序与支持它们的服务器建立持久连接。
//注意 使用 HTTP/1.1 时,Keep-Alive 默认情况下处于打开状态。
//将 KeepAlive 设置为假可能导致将 Connection: Close 标头发送到服务器。

StreamReader reader = new StreamReader(hwRes.GetResponseStream(), System.Text.Encoding.UTF8);
return reader.ReadToEnd();
}
把获取到的代码写到页面里面,呵呵~~~~~~~~~~我这样用的,还可以~~~~~~~~~~
Airad 2009-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JS开源包。
Airad 2009-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AJAX啊,可以找那种无刷新的组件么。
freeboy827 2009-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动态生成一个tab页,里面加载一个页面,该怎么实现呢,不用iframe
jackwuzhidong 2009-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
wosizy 2009-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ayuILY 2009-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有个属性吧 可以根据页面大小 设置成页面有滚动条的,iframe 没有的
M_arlboro 2009-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友情帮顶!~~~
zzxap 2009-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ajax加载
zzxap 2009-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aJax,支持文件格式:xml/html/script/json/jsonp
引用jquery.js
$("#feeds").load("feeds.html");//相应区域导入静态页内容
$("#feeds").load("feeds.php", {limit: 25}, function(){alert("The last 25 entries in the feed have been loaded");});//导入动态内容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