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发一个帖子,大家来顶

justinavril 2009-04-06 02:39:29
我想问一下大家一个问题:如果让你做一个一夜情网站,报酬也还不错,你会接手吗?

我问这个问题的目的就是,当你做一件事情,可能有悖于道德,但是它又不直接伤害你个人利益,甚至会给你带来可观的收入的时候,你会去做吗?




---不是我清高,我反正是不做。



---好了,这次是200分了。
...全文
125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無名VF 2009-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 路过 友情UP
lucas406 2009-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
Despereaux 2009-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spereaux 2009-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justinavril 的回复:]
引用 3 楼 Despereaux 的回复:
肯定有人做

哈哈,我当然知道有人做,不然那些网站谁做的啊?

你呢?

或者去这儿投票吧:http://vote.csdn.net/VotePost.aspx?voteid=1625
[/Quote]
我没那本事啊
justinavril 2009-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Despereaux 的回复:]
肯定有人做
[/Quote]
哈哈,我当然知道有人做,不然那些网站谁做的啊?

你呢?

或者去这儿投票吧:http://vote.csdn.net/VotePost.aspx?voteid=1625
Despereaux 2009-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肯定有人做
justinavril 2009-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起来啊,估计是没吸引到人啊。。。
cursor_wang 2009-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碰到,应该有人会做.
Steve 2009-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还是要做,搞个后门,拿到钱以后让它崩溃就行了.
xyjdn 2009-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一夜情网站没什么值得指责的地方吧?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又不是去骗未成年的。
nsw12 2009-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llc13141315 2009-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real518 的回复:]
老板说要让做就做呗。
[/Quote]


呵呵
yami251139 2009-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tshichun 2009-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做,
我更注重周围的人对我的看法,
他们会说我为了钱,
应该什么都会做,
real518 2009-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板说要让做就做呗。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