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一个门禁系统

wn_yqzhao_sx 2009-04-06 01:10:30
最近单位要搞一个门禁系统,我不知道国内哪个公司在这个方面厉害,谁帮帮我
小弟我感激涕零!
...全文
55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叶子 2009-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十大门禁识别系统品牌(排名不分先后)

十大门禁识别系统品牌:DDS中国有限公司

DDS 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门禁系统的机构,同时兼顾智能巡更、报警管理及相关安防业务,集系统设计、产品开发、销售和技术服务与一体。DDS产品销售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至今门禁系统产品已被45000多个场所安装。在技术方面,公司汇集了大批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拥有一支技术过硬的施工队伍。创办至今,DDS已完成MOTOROLA、泰康保险大楼、德国麦德龙超市、香港电信等数十个保安工程项目。美、中东,南非有多家长期合作伙伴。

十大门禁识别系统品牌:北京门吉利有限公司

门吉利 (MeLucky)是中国最早从事门禁及“一卡通”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施工的企业之一。“中国十大民族安防品牌”、“中国十大安防品牌”,公安部门认定的一级安全防范工程设计、施工资质单位,建设部认定的智能建筑甲级设计资质单位,国家科技部首批确认的‘研发机构’单位,首批通过国家“双软”(软件产品、软件企业)认证的企业之一。其各类智能系统工程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客户涉及国家机关、保密机构、城铁、机场、金融、证券、电信、外资单位、工矿企业、体育场馆、机关院校及旅游景区等。


十大门禁识别系统品牌: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达实智能是行业领先的建筑智能化和建筑节能服务商,主要从事建筑智能化及建筑节能服务。达实智能拥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深圳市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承担并完成了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国家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项目以及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在自主知识产权方面,已经获得“智能卡一卡一密方法”、“基于以太网的楼宇控制器”等多项国家专利及“中央空调能效管理软件V1.0”等多项软件著作权。


十大门禁识别系统品牌:杭州立方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杭州立方是处于国家领先地位的智能卡应用系统开发制造商,产品涉及领域主要有小区一卡通、大厦一卡通、企业一卡通、校园一卡通等。其总部坐落在杭州西子湖畔的“天堂硅谷”、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宁波分别设有分公司,公司已经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公司已建立起以客户为导向,从方案规划、配件配套、软件设计、工程管理到保养维护等全方位的客户服务体系,能为客户提供现业界最完整的一卡通系统,包括门禁、停车场、电梯、巡更、考勤、储蓄消费、图书等管理。


十大门禁识别系统品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西门子最早在中国开展经营活动是在1872年,当时西门子公司向中国出口了第一台指针式电报机。公司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同时也顺应时代潮流,不断积极进行自身的改革与发展。至今,西门子已在中国建立了90多家公司,60多个办事处。其中,德国西门子联网门禁,是全球高端稳定的门禁控制系统,配合日本松下虹膜读卡机(也称松下虹膜识别器),整合成一个整体的门禁系统,门禁电锁采用美国全进口英格索兰电锁,配置的安全性在门禁系统界是佼佼者。


十大门禁识别系统品牌: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英格索兰是一家以市场领先、技术创新、恪守承诺而著称的跨国公司。从1922年公司进入上海后,英格索兰就努力与中国的供应商、制造商和客户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英格索兰在中国拥有1个投资公司,3个代表处,9个工厂,3个贸易公司以及20多个办事处,另外特灵目前在中国拥有15个分公司,18个办事处及2个工厂。英格索兰在中国已建立了投资公司和遍布于全国各地的生产基地和服务中心,在中国投资达4.36亿美元,其中包括特灵在中国的投资额为1.06亿美元;拥有近6400名员工,其中包括特灵在中国的员工约1860名。


十大门禁识别系统品牌:英特韦特门禁系统有限公司

英特韦特公司(Integrated Corporation),是专门从事出入门禁控制系统、考勤系统的软硬件开发和生产的高科技企业。公司除主营门禁考勤系统外,还根据市场需要,开发出功能全面的一卡通系统平台,兼容企业饭堂、消费管理、停车场收费管理、电梯管理、巡更管理等功能。产品受到众多跨国企业和国家重要机构的青睐,目前客户量已超过700多家。同时,公司产品也通过了多项国家认证和行业嘉许,其中包括中山政府授予英特韦特“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获广东省公安厅颁发“二级设计、施工、维修资格证”;被国家税务局评定为“A级纳税人”的称号等。


十大门禁识别系统品牌:欧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欧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OPEN)成,是一家核心技术源于美国、运作西化的高科技企业。中文中、大企业“一卡通”领跑品牌,中文“一卡、一库、一网”局部(企业工厂、小区、大厦、校园等)“一卡通”系统全球领先供应商。OPEN 产品与服务涉及企业等组织的信息化基础平台建立、智能卡综合应用、“一卡通”、生物识别、综合安保等系统,其应用领域包括企业工厂、智能小区、楼宇大厦、行政事业部门、电力、电信、部队、金融、监狱、机场等。


十大门禁识别系统品牌:深圳科松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松电子有限公司,是美国上市公司“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CSST)”的全资子公司(纽交所代码:CSR)。 科松电子是国内最早从事“门禁一卡通”的企业之一,同时,也是RFID、通道安全门、生物识别、消防通道逃生设备的领先供应商。目前,公司国内外拥有二十多个分支机构,业务遍及全国各地及欧美、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并连续数年被评为“中国安防十大品牌”、“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并入选“中国安防100强企业”。


十大门禁识别系统品牌:深圳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面提供出入口控制与管理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中国最具规模的行业设备供应商之一。目前,捷顺除深圳总部外,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等地建有驻外销售机构,在武汉、长沙、天津、重庆等100多个城市设立了分销机构。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停车场、门禁、通道闸、收费、考勤等智能化管理系统及设备以及路障机、道闸、折叠门等机电一体化产品和设备,拥有国内最大、最完整的出入口控制与管理设备及系统产品群。客户群体包括国家体育场(鸟巢)、首都机场、国家公安部、万科、招商地产等。
叶子 2009-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yoyon.net/public.asp?id=12&fileId=2&listId=12&lan=&Pid=39
耀阳门禁管理系统
系统功能(平台管理端后台,物业管理端后台)1、小区人脸识别门禁系统云平台,支持全国各地不同的物业公司在线注册账号,不同物业公司管理旗下多个小区的云平台管理系统。2、合作单位(物业公司)管理:物业公司注册修改删除,我的公司,更改公司LOG;3、管理员管理:根据不同角色设置不同的管理权限;4、小区管理,合作单位(物业公司)管理旗下小区资料;5、小区摄像头管理:摄像头的新增、修改及删除功能; 6、居民管理:居民资料新增,修改,删除,Excel批量导入,导出,居民人脸采集;7、访客登记:访客的新增,修改,删除,进入登记,离开登记,查询等功能;8、人脸识别:居民出入小区人脸识别功能,使用腾讯AI人脸识别技术实现;9、出入记录:居民出入小区的人脸识别记录查询;10、小区地图:所有运营小区在地图的分布情况,使用百度地图实现;11、使用Echarts技术实现小区人员分类统计(柱状)图表;12、菜单管理:新增、修改、删除菜单功能(包括目录,菜单,按钮)13、角色管理:新增、修改、删除角色(系统角色、单位角色)14、系统日志:记录了系统中所有操作的日志,方便查找问题,追溯原因;15、我的信息:修改单位的联系信息,单位图标等功能;运行环境:  1、JDK1.8及以上版本  2、Tomcat 8.5及以上版本  3、MySql 5.7及以上版本  4、Redis开发工具:  1、前端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Code  2、后端开发工具:Intellij IDEA使用技术:  1、Vue2.x+ElementUI(前端)  2、Springboot+MyBatisPlus+Redis+Shiro+Swagger(后端)  3、人脸识别技术(腾讯AI)  3、MySql数据库技术  4、Redis缓存技术  5、百度地图  6、Echarts图表技术  7、POI Excel导入导出技术  8、Shiro权限控制:菜单管理,角色管理,权限管理(按钮及用户级别权限)  9、 Swagger接口配置管理,接口文档管理技术  10、Token单点技术(一个用户不能同时在多个设备登录使用)   11、前后端分离跨域设置等技术

2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