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装directx问题?为什么我安装的DirectX没有directshow

Ruruhui 2009-04-07 03:55:51
这是我的安装过程,请各位大仙帮我看看:
第一步:安装Visual C++ 2005 Express Edition,安装路径是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
第二步:安装DXSDK_Jun08,安装路径是C:\Program Files\Microsoft DirectX SDK (June 2008)
第三步:
设置DirectX和Visual Studio 2005关联:(这个是在网上找的配置)
<1> 打开Visual Studio 2005,将D3D需要的Lib 文件目录在链接器中指定路径。具体步骤是:工具->选项->项目和解决方案->VC++目录,在右边“显示以下内容的目录”中选择“包含文件”,加入directx中的Include目录,我电脑上的该目录为D:\program files\directx9\Include。添加完Include头文件后,再选择库文件,加入lib文件,我电脑上的该目录为D:\program files\directx9\Lib
<2> 打开sdk的sample里面的一个例子,打开时打开.sln文件,引用几个相关的lib文件,具体步骤是:项目->属性->配置属性->链接器->输入,在附加依赖项里面加入下面几个lib文件:
d3dxof.lib
dxguid.lib
d3dx9d.lib
d3d9.lib
winmm.lib
可是我用vs打开时,在sample下找不到directshow,在网上找了点资料,说05年以后的DirectX不包含directshow,要同时安装dxsdk_feb2005_extras.exe和05年以后的DirectX才行,可是装了之后还是没有directshow.

...全文
19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neu 2011-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lx/en-us/ThankYou.aspx?FamilyID=6B6C21D2-2006-4AFA-9702-529FA782D63B


directshow已成为windows sdk的一部分,在drectx sdk 中不包括了。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