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属性列表遇到的几个问题,求解答!!!

afafaf_2008 2009-04-08 07:01:50
在CodeProject上下了一个叫EProperty的属性表源码,里面的类似ComboBox的项是用的CMenu做的,而我在这个项中要加入大量的数据,CMenu是没有滚动条的,所以很不好选择。我又尝试把CMenu替换成CListBox,可没做好,很多地方还不知道怎么改。我想请教下面几个问题:
1.CMenu可以加滚动条不,可以的话怎么加?
2.CMenu可以定位到某个Index所在的位置不?
2.创建CListBox时,样式设为POPUP时为什么弹不出列表窗体?要怎样做才行?

...全文
6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fafaf_2008 2009-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stBox定位指定项应该问题不大,现在我是想在Menu上定位到指定项的位置,如果可以的话,我就用Menu算了
afafaf_2008 2009-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chengtao999 ,什么是KL啊? 我在长沙上班,如果能帮我解决这该死的属性表问题,我就太谢谢你了,当然我可以再追加分数。现在是我想把CMenu替换成CListBox,可是有很多问题,可能主要是我太菜了吧,改别人程序都不会...对了,我下载源码的网址是http://www.codeproject.com/KB/tabs/PropertyViewLib.aspx
oyljerry 2009-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ListBox::EnableVisible() 显示指定的项
afafaf_2008 2009-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DefaultItem是把指定的那项文字加粗,而我是想要定位到那项,是不是无法实现啊?
chengtao999 2009-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当初我在一家鸟公司里面实习时遇到过,问题解决了,NND最后居然不要我
问问你是不是在KL的?
如果是我就不告诉你了,你赶紧走人,别在那浪费工夫。
cnzdgs 2009-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不能加滚动条,不过好象超出屏幕高度时会自动出现上下箭头。
2、可以SetDefaultItem。
3、设置WS_POPUP风格时,不能同时设置WS_CHILD风格,另外经常还会设置为TopMost窗口。
个人感觉用ListBox较好。
oyljerry 2009-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ListBox放到一个对话框上,然后这个对话框为Popup风格.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