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写Word Add-In 自定义工具栏里面的按钮多次点击后不再响应事件

nishidabaichi 2009-04-09 09:46:15
我的开发环境: VS2008(c#), Office Word2003, MS 2003 系统
问题描述: 当我在我自定义的工具栏里面快速重复单击某一按钮时,过个估计有半分钟左右时间,按钮不再相应事件,且我的整个自定义菜单栏都不再相应事件。 但是再下次启动Word时,一切又都完好如初,只有我再次重复上面所描述的步骤时,问题就来了。(当我单击按钮时,应该时弹出一个Winform窗体)
程序描述: Word Add-In 编写,里面使用了Winform窗体,窗体程序上目前没有做任何事情,因为这个问题使人崩溃。
一些补充: 我是把我的自定义按钮存放在了自己的word模板文件里面了, 没有使用MS Word默认的模板。
一些猜测: Winform的消息队列与Word产生了冲突? 因为某种不可知的原因Word把我的自定义工具栏的事件全部都给屏蔽了? 托管代码与非托管代码之间的问题? 因为Word 没有提示任何可见的信息,又没办法调试。

渴望各位朋友的意见! :)
...全文
14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wk5 2009-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上。
同问。
本人也遇上类似的情况,不过是PowerPoint Add-in,VS2005(vb.net).

5,1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Office开发/ VBA
社区管理员
  • Office开发/ VBA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