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软件

ghostwo 2009-04-09 03:27:04
我是一名女生学这个软件,到底怎样?有前途不?可以学吗?
...全文
110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hostwo 2009-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学编程 是Java 还是。net 啊 很迷茫
陌上花花 2009-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会累些。但学了肯定没坏处吧。至少找工作还会增加砝码
qqshenyunzcz 2009-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了没得害处的。。
hqbj08 2009-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难
zhouxingyu896 2009-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在于个人,路自己走的。
兔儿爷 2009-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下功夫哦。学会熬夜。
color_zy 2009-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女生,但是我觉得女生学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建议你学了就要好好的学。一切看你自己了!
lubin1221328 2009-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尝试呗
那样才有乐趣
cppfaq 2009-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学看呗
xiaoyong322 2009-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软件?
    我想,即使是世界上最牛的人也没办法回答你。只有你自己可以回答,你真的想吗?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