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发一个比较完整日志回复测试版

MS-SQL Server > 基础类 [问题点数:100分,结帖人zsforever]
等级
本版专家分:8293
结帖率 100%
等级
本版专家分:57032
勋章
Blank
蓝花 2009年4月 MS-SQL Serv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zsforever

等级:

软件开发项目管理经验总结

这是我从事软件外包工作以来的项目管理经验的总结,编写文章的目的是为了回顾和总结自己的一些想法,如果其中有不足的地方大家可以一起讨论交流。 项目经理的职责 ...这是衡量一个项目失败或者成功的唯...

Java开发微信公众号之整合weixin-java-tools框架开发微信公众号

在要做微信项目开发前,大家都会去了解微信公众号的类型和注册流程,以及不同公众号的功能使用权限,这个我前面文章也有过介绍,做微信开发公众号最起码得是一个已认证的服务号,这里我是指企业项目哈,当然如果是...

在rhas3.0上建立一个完整的邮件系统(内含四部分)修正 V

http://www.chinaunix.net 作者:llzqq 发表于:2004-02-28 07:39:56rhas3.0 + qmail + mysql + smtp + vpopmail + igenus + qmailadmin 、安装说明。 为了方便安装我在安装Redhat3.0时选了apache、...

动手制作属于你自己的WIN PE3.0

最近想要更新公司的网Ghost系统,所以小研究一下win pe ,在网上看见一个很不错的教程,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并非原创,纯属转载!!O(∩_∩)O~天缘的作品,很是佩服这个哥们啊.....一、WINPE制作准备1、操作系统...

推荐本写给IT项目经理的好书

http://www.cnblogs.com/cbook/archive/2011/01/19/1939060.html(防止原文作者删除、只能拷贝份了)推荐本写给IT项目经理的好书清理电脑,十数年来,无数资料,近来每天抽空好好整理整理, 做IT的特别是整ERP的,四...

那四年,我们一起逝去的青春

今天是2011年10月1日,是我出生后的第21个国庆节,也是大学生涯里最后一个国庆节,这篇日志可能有点长,闲着蛋疼的童鞋可以泡杯咖啡,一边喝一边看,就当看笑话好了。日志发出来估计已经是几个月后的事了,这也是...

【笔试】计算机网络知识点整理

OSI与TCP/IP各层的结构与功能,都有哪些协议。 TCP与UDP的区别。 TCP报文结构。 TCP的三次握手与四次挥手过程,各个状态名称与含义,TIMEWAIT的作用。 TCP拥塞控制。 TCP滑动窗口与回退N针协议。...

菜鸟学习初级教程-----强烈推荐(看完后成黑客拉) 第

本文转载连接: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7a893360100z0ap.html看完的人10个有9个成了黑客看完的人10个有9个成了黑客还有一个是BC然而看完的人视力全下降1度黑客的基本技能1、黑客的精神态度是很重要的,...

我在CSDN参与的3000帖子

2:100分急求,随机输出十小写字母,但是,要求这十字母不相同 3:求Sn=a+aa+aaa+…+aaa…a(na)之值 4:数组题 望高手帮忙! 5:呵呵,来推荐一下我的网站,本站提供大量当今流行的免费的音乐和免费电影,...

关于社会性软件、IM和p2p等的随想

1. 观点 2004年中,各种即时通信软件方兴未艾,社会性软件初露头角,p2p技术日趋成熟,知识管理更受重视……这一切意味着当前正处在变化的边缘,正确利用人们投诸于这些领域的热情,可能带来突破性的进展。...

HTTP1.1协议-RFC2616-中文

转自:... 说明  本文档规定了互联网社区的标准组协议,并需要讨论和建议以便更加完善。请参考 ...“互联网官方协议标准”(STD 1)来了解本协议的标准化状态。...

经历。。

我不是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的,我上的是大专,我的专业叫供用电技术,是跟电力行业相关的一个专业。高考填报志愿时,对计算机的了解还完全处于懵懂状态的我,在第二志愿里填报了计算机专业,结果便与计算机专业...

qmail 安装

这个是引用的一个qmail的安装过程,就是根据这个配置的啦(在安装二里是我自己遇到的一些问题及处理方式 ,还是那句话 我只说值钱的!)本文档全面介绍如何使用qmail在Linux上建造一个高性能的邮件服务器,如何用...

超级无敌qmail安装大法,详尽之极!

MAIL-SERVER说明书------------------------------------------------------------------------------------------------------。Linux qmail安装指南此文所实现的邮件系统功能列表:·SMTP服务器:SMTP-AUTH认证...

Life with qmail -- 中文(英文版本2 Jan 2006)

原(英)文作者: Dave Sill 本中文发布时间:14 Apr, 2006 原文web地址: http://www.lifewithqmail.org/ 翻译:Jerry Zhou (Jerry underline ZhiJun(@)21cn.com) 原始版权由作者Dave Sill拥有 中文翻译使用权由原...

【Java】Mail邮件发送不成功的案例分析

但是由于JavaMail的机制设置不够完善,特别是异常出错时的参考信息太少,给初学者造成了不少麻烦,而我就是其中之。在此,把我遇到过得那些坑总结出来,以免大家重蹈覆辙,浪费时间。(注:后续还有遇到新的问题,...

微服务实战系列文章

希望读者通过本系列文章对微服务优缺点有一个比较好的理解,以及何时使用这种架构。也许微服务架构比较适合你的应用。也许你正在开发一个大型、复杂单体式应用,日常开发和部署经验非常缓慢和痛苦,而微服务看起来是...

深入理解JVM虚拟机10:JVM常用参数以及调优实践

转自http://www.rowkey.me/blog/2016/11/02/java-profile/?hmsr=toutiao.io&utm_medium=toutiao.io&utm_source=toutiao.io JVM常用参数选项 jvm 可配置的参数选项可以参考 Oracle 官方网站给出的...

HTTP1.1协议中文

说明 本文档规定了互联网社区的标准组协议,并需要讨论和建议以便更加完善。请参考 互联网官方协议标准(STD 1)来了解本协议的标准化状态。本协议不限流传发布。... All Rights Reserved....   ... 本文档规定了互联网...

苹果拒绝app原因—图文详解

原文:... 摘要 苹果开发者指南里说了很多理由的app会被拒绝,但是还是太抽象了,下面用实例讲解苹果会拒绝的情况 苹果拒绝app原因 图文详解 ...3. Metadata (name, descriptions, rating

高性能网络编程总结及《TCP/IP Sockets编程(C语言实现) (第2)》 代码下载(链接以及文件打包)

http://blog.csdn.net/column/details/high-perf-network.html ... 高性能网络编程()----accept建立连接 最近在部门内做了高性能网络编程的培训,近日整理了下PPT,欲写成系列文章从应用角度谈谈它。

Java面试题(自己不会的查大佬的贴,持续记录中)

目录 1.Java运算符优先级... 9 2.HTML,JS,CSS的区别... 10 1、HTML—...2、CSS—Cascading Style Sheet 10 ...3.从输入URL到网页呈现的过程......TCP/IP请求......三次握手的步骤:(抽象派)......为何不是二...

大牛的十多年技术人生的经验与心得

我是码农,在职场干了多年,在超过10公司服务过,遇到过各种怪现状,拍案惊奇葩,不吐不快,太想写篇文章吐槽一下。 这篇文章汇集了我10多年来的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经历,总结的心得,分别讨论了团队与协作...

Scala Akka 活动对象持久化 Eventsourced 设计模式使用指南

Scala Akka 活动对象持久化 Eventsourced 设计模式使用指南

SSM框架——详细整合教程(Spring+SpringMVC+MyBatis)

登录 | 注册 收藏成功 确定 收藏失败,请重新收藏 确定 *标题 标题不能为空 网址 标签 位置 个人主页 - 我的知识 ...

软件项目管理

目 录 前言 2 如何做业务调研? 2.1 调研工作如何组织? 2.2 调研准备阶段容易犯哪些错误? 2.3 调研准备阶段容易犯哪些错误?) 2.4 调研准备阶段容易犯哪些错误?...2.5 现场调研阶段容易犯哪些错误?...

基于mina框架的GPS设备与服务器之间的交互

偶然得了一个谷米的车载gps设备(gt02d),做为程序员的我,开始躁动了:想着做一个服务器程序,记录gps设备上传的坐标,然后再在地图上绘制每天轨迹。。。想想还是挺有意思的(其实前两年还有一个失败的经历,自己...

Qingdao Panda进阶之路

黑客的基本技能 1、黑客的精神态度是很重要的,但技术则更是重要。黑客的态度虽然是无可取代,随著新科技的发明和旧技术的取代,这些工具随时间在慢慢的改变。...不过,在1996年末,当然,这是基础的hacking技能。...

Life with qmail -- 中文(英文版本16 Aug 2003)

Life with qmail -- 中文(英文版本16 Aug 2003)原(英)文作者: Dave Sill 原文发布时间: 16 Aug 2003 原文web地址: http://www.lifewithqmail.org/lwq.html 翻译:Jerry Zhou (Jerry underline ZhiJun(@)21cn.com) ...

Java知识点总结

git上一个大佬的总结,偷偷搬运过来哈哈哈哈哈,好东西!!!!!!! 0x1 Java 001 语言基础 1. HashMap从入门到熟悉 ⭐⭐⭐⭐⭐ 1. hash碰撞的解决方案 HashMap就是使用哈希表来存储的。哈希表为解决冲突,可以...

相关热词 c#调用java程序 疯狂c# c#多线程处理文本 c# 处理二进制数据类型 c# 如何写文件 c#如何判断程序已打开 c# 标题大小 c# socket 网卡 c#操作sql c#遍历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