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项目到weblogic

jsyz3838131 2009-04-10 10:21:42
以前用tomcat,现在第一次使用weblogic,
安装weblogic 的时候没有让输入username和password的呀,我部署的时候怎么要输入这个?
请问eclipse里面怎么部署weblogic 9.x服务器?关键是那些路径的问题
...全文
13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龙飞tgbmlp 2009-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完weblogic后,运行 Configuration Wizard 配置一个domain,在配置domain时会要求你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
配置好domain后,在浏览器里输入 http://localhost:7001/console 进入weblogic管理页面,在管理页面里部署你的应用。
jsyz3838131 2009-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可以启动weblogic了,没有报异常,但是通过http://localhost:7001/访问不到任何资源, http://localhost:7001/console 可以访问部署页面,但不知道怎么部署也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