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等待......)一个困扰很长很长时间的问题,弹出窗口返回值&查出的结果做条件?

xiayunlong123 2009-04-11 11:52:16
有这样的一个界面:

单位:文本框1 确定
子单位:文本框2
申请编号:下拉框1
网络名称:下拉框2


单位 子单位 申请编号 网络名称
中国移动 沈阳分公司 01 集群网1
中国移动 沈阳分公司 02 集群网2
中国移动 大连分公司 03 集群网3
中国移动 辽阳分公司 04 集群网4

注:一个申请编号对应一个网络名称,一个子单位对应多个申请编号。


要求:当输入单位的值时,点击确定按钮,弹出对话框页面(window.showmodaldialog(....)),子页面上面显示的是listbox,绑定是的查询的结果子单位,如选中沈阳分公司后,点击提交后返回值在文本框2里显示。与此同时申请表显示的是01和02,当选择01时,下拉框2里显示的是集群网1。

问题:
我已经将子单位返回到文本框2里去了,可是申请表编号的数据源,绑定不上。
我的思路 :是下拉框1绑定的数据源是以单位 子单位为条件,再次查询,绑定查询的结果。可是子单位是返回值(脚本执行的),再次以他为条件时却为空,无法找到。
用了很多的办法,都没有解决,希望高手能够帮个忙,我是用ADO.NET做的查询。

...全文
7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yunlong123 2009-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解决 谢谢各位!
jiangshun 2009-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from吗?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者你用ajax ,监视"子单位文本框"的文字改变事件,

一旦有文字改变,就发送请求查询数据,然后将查询结果绑定到下面两个下拉框中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思路:

子单位文本框用dropdownlist

点击确定后,根据返回的子单位记录将子单位信息绑定到子单位下拉列表中

然后,再取出子单位下拉列表中选定的子单位信息,和单位信息一起做为条件,继续下一步的查询
hecong875 2009-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思路 :是下拉框1绑定的数据源是以单位 子单位为条件,再次查询,绑定查询的结果。可是子单位是返回值(脚本执行的),再次以他为条件时却为空,无法找到。
你可以把返回的 字单位保存到隐含域内! 再次使用的时候取就好了!

xiayunlong123 2009-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 web啊 高手解决下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