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助, "The resource is not on the build path of a java project"

liqiangnju2009 2009-04-11 05:18:52
用 Myeclipse 内置的cvs客户端, 从 cvs中取出工程,然后在源代码中,按住ctrl,然后点击所关联到的类名,MyEclipse会提示 ” The resource is not on the build path of a java project”,

我又把lib下的jar文件都添加进去,可还是一样,该怎么办 ?

...全文
115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T布道 2009-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如你从cvs上下载的源码是spark,那么你需要找到spark.jar包等相关的包,添加到你的buildpath,虽然工程还是报错,但是里面的类没有错误了。这下,你就可以按住ctrl,然后点击所关联到的类名了。
IT布道 2009-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需要在buildpath里面添加外部的jar,这些jar就是你cvs里的jar包。你看那个错误是缺少什么包,你就添加该包就行了。
ET郭强 2009-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百度一下吧,这个我也没弄过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