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c#的高手--给小弟我些建议

wolf521hf 2009-04-12 12:08:46
目前,我是搞java的目前就职于中软……在深圳由于家离西安不远,想回家那边发展;由于西安那边的做java的很少基本上都是c#
所以想转c#我应从何学起,目前最适合c#的开发工具是什么?谢谢
...全文
141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tei2008 2010-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2010
guohaiyan518 2010-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偶现在就在西安工作。。基本都是VS2005,VS2008,高端的技术没什么。
JAVA比较熟的话,C#学起来也不是很难。多看看MSDN。基本上什么都有。
如果不放心可以到书店随便买两本书翻翻。
等到在西安工作以后还可以慢慢学习。
hao123luoxin 2010-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说的都可以,但是初学者的话建议用VS2005,这个版本稳定一些!
陌上花花 2009-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2005,功能很强大
蓝海D鱼 2009-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2005 MSDN 把MSDN里面的例子 看看,多调试,积累一些错误调试 经验,就可以了,有java经验很容易的
qqshenyunzcz 2009-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是vs2005 或者2008 不过2008更高级点 功能比老版本强
hqbj08 2009-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 2005
zhouxingyu896 2009-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2005
vs2008,VS2008比vs2005强大
cppfaq 2009-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2005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