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pp2.0问题,华为的网关,该如何构造CMPP_CONNECT?

songcan 2009-04-12 04:58:35
7.4.1.1 CMPP_CONNECT消息定义(SPISMG)
字段名 字节数 属性 描述
Source_Addr 6 Octet String 源地址,此处为SP_Id,即SP的企业代码。
AuthenticatorSource 16 Octet String 用于鉴别源地址。其值通过单向MD5 hash计算得出,表示如下:
AuthenticatorSource =
MD5(Source_Addr+9 字节的0 +shared secret+timestamp)
Shared secret 由中国移动与源地址实体事先商定,timestamp格式为:MMDDHHMMSS,即月日时分秒,10位。
Version 1 Unsigned Integer 双方协商的版本号(高位4bit表示主版本号,低位4bit表示次版本号)
Timestamp 4 Unsigned Integer 时间戳的明文,由客户端产生,格式为MMDDHHMMSS,即月日时分秒,10位数字的整型,右对齐 。


请问该如何构造CMPP_CONNECT
企业代码
服务代码
网关地址
接入账号
接入密码
在connect的时候试了很多遍都不行
好像协议里面并没有提及接入帐号该怎么使用,请做过的兄弟不吝赐教!多谢!,另外还想问一下
CMPP_CONNECT_RESP Status: <56>和 <57>到底是什么错啊
...全文
20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lovemeimei 2011-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这也好意思隐藏?!解决不了问题的,CMPP3.0规范值定义了0~4,5以后就必须要问网关厂家了。
junyi2003 2009-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看文档,CMPP2.0这么老的协议了。如果你是新SP的话,应该有人会给你们培训的,给你们专门的教材的。

实在不行,就是打电话问了对方技术支持人员咯。这个也是最直接的,但是一般对方都会比较牛气。你自己恬不知耻一下应该他们也会回答的。

还有网上有很多模拟器的,自己开发好后可以先试一下。
帐号密码,现网测试的时候对方会给你的。自己测试的时候先用模拟器测试

太老的项目了,本人已经忘记了。勿问,只记得这么点 -。-
freewind0521 2009-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做过,只能顶了
songcan 2009-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贴者有分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