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旋转的问题

myq30000 2009-04-12 08:47:32
高手帮忙看下这个上面的图片转动是怎么做的?
demo:
http://www.senocular.com/demo/TransformToolAS3/TransformHalloween.swf
有源代码的给发下,谢谢!
...全文
12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T郭强 2009-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咋了啦 2009-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嘿嘿,楼主,楼上几位都给你说了的。
GARNETT2183 2009-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过距阵就可以很简单的实现了.具体可以看看二维距阵相关资料
xxcn2007 2009-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象都有rotation属性的,鼠标距离边角的距离是可以判断的,
在边角处按下鼠标左键, 移动的时候rotation的值改变就好了
herowach 2009-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就是普通的旋转吧,你看看这个类Matrix,放大缩小,倾斜,旋转都可以使用这个类实现,FB的help里也有例子的

4,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 Flex
社区管理员
  • Fle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