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C++BUILDER的培训班呀

baddot 2003-03-31 10:06:30
有没有C++BUILDER的培训班呀有没有C++BUILDER的培训班呀
...全文
2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bbmu 2003-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看书就好了,不需要培训班呀
况且多数培训班都不会有什么高级的东西。
PowerBuilder是一种快速构建商业应用程序的面向对象的开发工具,IDC将之称为一种“黄金标准”,即一个用于衡量所有应用开发工具的基准。它集面向对象数据库技术、分布式应用技术、多媒体技术于一身,是目前最有代表性的数据库开发工具,它占有全球客户/服务器前端开发工具市场40%的份额,位居第一,几乎已发展成为客户/服务器前端开发工具的标准。PowerBuilder 10.5版是Sybase公司2006年推出的新一代4GLPlus数据库开发工具,它不仅继承了以往版本的各种先进技术,而且适应目前开放式软件的发展潮流,在快速集成开发环境中增加了构建Web Services、JSP Web、EJB的功能,满足了在4GLRAD环境中创建完整应用和应用组件的需求,并使企业应用可以平滑过渡到基于浏览器和Web的应用模式下。同时,PowerBuilder 10.5的Web应用开发支持与J2EE和.NET紧密集成,卓越的应用开发效率及强大的Web功能为新版本增色不少。作为一个面向对象的、手段丰富的开发环境,它能极大地提高程序员的工作效率,加快应用系统的开发速度。随着PowerBuilder的日益普及,希望了解和掌握它的人越来越多,在大学的很多专业也已开设有关课程介绍PowerBuilder。本书正是应这种要求而写的,它按教材的体系、教学的特点来介绍PowerBuilder,力求通俗易懂、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并附有习题,便于学生练习和掌握所学内容。本书除详细介绍PowerBuilder的基本内容,如应用、窗口、菜单、数据窗口、数据库、事件、函数、用户对象之外,还介绍了数据管道、动态数据窗口、拖放技术、API技术、分布式应用和Web应用等高级技术。通过本书的学习,不仅能达到入门的目的,还能掌握应用系统的实际开发能力,自己开发出实用、高效的应用系统。本书可作为大专院校学生的教材和教学参考书,也可供各种培训班使用和应用开发人员参考。

5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茶馆
社区管理员
  • 茶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