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ql登陆报错

chenshi 2009-04-13 08:35:22
有个用户只有create session和unlimited tablespace两个权限,用pl/sql登陆时报以下错误:
Error Applying Automatic Debug Information Mode: alter session privilege require.

但是把这个用户赋予dba权限,就不报这个错了,即使回收dba权限也没报错了,这是为什么?
...全文
5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咖啡 2011-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户要正常连接到数据库,只有create session权限是没有用的,在只有create session和unlimited tablespace两个权限的情况下,后边的权限没有意义。

connect是一个角色,不是一个权限,这个角色是oracle内置的一个,其中包括了很多权限的。

xanaduwpz 2009-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权限问题,权限不够不能用PL/SQL登陆,是不是连CONNECT权限都没给呀?
白发程序猿 2009-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rant alter session to 用户名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