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报表rdlc 在Vista操作系统中打印异常,在线等

myshell 2009-04-13 09:54:48
小弟今天遇到一个问题,我新做的客户端报表(rdlc)中XP和windows server 2003操作系统中都能正常用打印机打印出来,但换到Vista操作系统中就不能打印了,出现了异常,有哪位大侠能帮小弟出下主意,看到底是什么问题。
...全文
6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tdb 2009-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异常是什么?
myshell 2009-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找到原因了,原来是客户端要装三个报表相关的程序集,Microsoft.ReportViewer.WinForms.dll,Microsoft.ReportViewer.Common.dll,Microsoft.ReportViewer.ProcessingObjectModel.dll
wuyq11 2009-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提示。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