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学院《FPGA应用设计就业培训班》4月27日班热招中!

embededed 2009-04-13 04:48:57
近几年可编程的门阵列(FPGA)技术发展迅速,其高度的灵活性,使其在通信、数据处理、网络、仪器、工业控制、军事和航空航天等领域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在数字IC设计领域,前端验证工作一般都是在FPGA完成的,因此FPGA工程师也是IC设计公司迫切需要的人才。

从华清远见举办的多次FPGA免费讲座以及网上公益培训活动中可以看出,目前关注FPGA设计的工程师也越来越多,FPGA/IC逻辑设计开发已经成为当前最有发展前途的行业之一,特别是熟悉硬件构架的FPGA系统工程师。但企业在人才招聘上,却面临着人才匮乏的窘境,虽然FPGA人才需求并不如linux的需求大,但目前学习或者从事FPGA开发的人员显然也没有linux的人多。这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目前高校的专业设置很少涉及FPGA和IC设计的课程,即使有也是偏重于理论,因此企业很难招聘到实战型人才;二是FPGA和IC设计门槛相对较高,知识要求比较全面,而且重要的是需要硬件环境和大量的实践来积累经验,如果没有适当的指导,需要走很多弯路。

华清远见是国内目前开展FPGA培训业务最为成功的培训机构,FPGA短期高端培训业务的成功也为华清远见赢得了良好的业界口碑,而其长期开展的FPGA系列技术研讨会以及大型公益培训活动更是得到了众多FPGA爱好者的关注与支持。2008年华清远见在FPGA培训业务上与Altera公司展开了深入合作,成为Altera公司全球合作培训机构。

与此同时,作为华清远见旗下品牌的嵌入式学院,在推出《嵌入式Linux就业培训班》时也同步推出了《FPGA应用设计就业培训班》。该课程主要是针对“理工科类专科(包括专科)以上学历,有C语言和硬件电路基础,喜欢并有志投身于FPGA开发的工程师”,希望为更多想从事FPGA开发但却基础薄弱的人提供更为系统的FPGA学习机会,培养真正适合企业需求的FPGA开发人才。培训分三期班进行,帮助学员打好基础,层层深入,通过扎实的基础以及项目实战提升能力,实现就业。

嵌入式学院最新一期《FPGA应用设计就业培训班》将于2009年4月27日开课,有需求的朋友,欢迎尽快与我们联系。

《FPGA应用设计就业培训班》招生简章:http://www.embedu.org/courses/FPGA-index.htm

《FPGA应用设计就业培训班》课程内容:http://www.embedu.org/courses/fpga-course1.htm

《FPGA应用设计就业培训班》项目实战:http://www.embedu.org/courses/fpga-project.htm

在职工程师欢迎关注华清远见FPGA短期高端培训课程,年终报名套餐活动,价格更优惠!

FPGA应用设计初级班:http://www.farsight.com.cn/courses/TS-FPGA.htm

FPGA应用设计高级班:http://www.farsight.com.cn/courses/TS-FPGA2.htm

FPGA项目案例培训班:http://www.farsight.com.cn/courses/TS-FPGAProject.htm
...全文
6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1,45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汇编语言(Assembly Language)是任何一种用于电子计算机、微处理器、微控制器或其他可编程器件的低级语言,亦称为符号语言。
社区管理员
  • 汇编语言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