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SP.NET 2.0编程技术与实例源码盘

stzhiqin 2009-04-13 06:41:29
请问哪位朋友有ASP.NET 2.0编程技术与实例源码盘的共享一下,或给我个下载地址,我在网上找了好久没找到,急需,感激不尽!!!
...全文
3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eerhu 2009-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刚才下下来看了一下
是源码
4.17M
teerhu 2009-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gougou.com/search?search=ASP.NET%202.0%E7%BC%96%E7%A8%8B%E6%8A%80%E6%9C%AF%E4%B8%8E%E5%AE%9E%E4%BE%8B&id=0
stzhiqin 2009-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兄弟谢谢你!
我是需要那本书的光盘里的源码参考哦!能否帮我找到?谢谢!
wuyq11 2009-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705475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110691
ASP.net从入门到精通 光源码 本书从初学者角度出发,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多彩的实例,详细介绍了使用ASP.NET进行Web程序开发应该掌握的各方面技术。全书共分29章,包括ASP.NET 2.0开发入门、C#语言基础、ASP.NET的内置对象、ASP.NET 2.0 Web常用控件、数据验证技术、母版页、主题、数据绑定、使用ADO.NET操作数据库、数据控件、站点导航控件、Web用户常用控件、ASP.NET 2.0缓存技术、调试与错误处理、GDI+图形图像、水晶报表、E-mail邮件发送与接收、Web Services、安全策略、Web程序发布、打包与安装、注册及登录验证模块设计、新闻发布系统、在线投票系统、网站流量统计、文件上传与管理、购物车、Blog、BBS论坛、B2C电子商务网站等。所有知识都结合具体实例进行介绍,涉及的程序代码给出了详细的注释,可以使读者轻松领会ASP.NET Web程序开发的精髓,快速提高开发技能。 本书所配DVD光含有全程语音视频讲解教学录像以及实例的全部源代码,这些源代码都经过精心调试,在Windows XP、Windows 2000、Windows 2003下全部通过。 本书内容详尽,实例丰富,非常适合作为编程初学者的学习用书,也适合作为开发人员的查阅和参考资料。 编辑推荐: DVD语音视频教学光,18小时教学视频录像,全程语音讲解本书实例源程序、相关素材,本书特色:基础知识-核心技术-高级应用-项目实战,124个应用实例,8个典型应用,1个项目安全内容极为详尽,实例典型丰富。

62,0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