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加入新构件后编译出现Error executing cl.exe

swallow_hit 2009-04-15 10:10:39
在网上下载了一个CGridCtrl控件,加入程序中后,在win32 debug编译时出现Error executing cl.exe错误,而win32 release就没错误,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希望高手指点一下。
...全文
20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7884069 2011-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方法解决:打开vc界面 点击VC“TOOLS(工具)”—>“Option(选择)”
—>“Directories(目录)”重新设置“Excutable Fils、Include Files、
Library Files、Source Files”的路径。很多情况可能就一个盘符的不同
(例如你的VC装在C,但是这些路径全部在D),改过来就Ok 了。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