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我该怎么办?

jjcoffee 2009-04-15 10:25:43
现在是金融危机,对于我们应届毕业生来说找个工作真是不容易!可是多我来说,可能大家会说我幸运吧,还有个实习工作的机会,工资也还算的过去,可是在我参加了工作之后原来不是那么的美好,很痛苦.在学校我一直是学java的,跟在老师后面也做过好多j2ee的项目,自己也看了将j2ee的不少的书籍,可现在公司叫我一个人做一个c#项目,是用winform做。让我最郁闷的就是全公司都是做j2ee的,问人,大多数都不会,做了一段时间了实在是没什么进展,现在也没什么人来问这个项目。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本来还想实习期间跟着前辈们多学点j2ee方面的开发呢!!!
...全文
6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jnoall 2009-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情况和你差不多哇,不过是前部分哈,马上也要去实习了,豪爽点嘛,直接说我是JAVA程序员,C#搞不懂,而且都搞不懂为什么要让你去搞呢?JAVA还是好找工作啊,自己有点骨气好。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