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帖子详情
进不了系统 急
pxyunfan
2009-04-15 11:30:10
电脑重启时出现DEL:bios setup/Q flash F9:xpressrecovery
然后就不能继续了,一直卡在这里!
请问大侠是什么问题?
...全文
121
4
打赏
收藏
进不了系统 急
电脑重启时出现DEL:bios setup/Q flash F9:xpressrecovery 然后就不能继续了,一直卡在这里! 请问大侠是什么问题?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zhangli519
2009-05-13
打赏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说的
puheavy123
2009-05-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把内存拔下来再插好
janser08
2009-05-13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个只是开机一个提示,应该一直就有的吧。
现在卡住了,可能是硬盘没检测到,或者内存松动了!!!!!!!!
低调的rr
2009-04-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应该是你以前就有的,他是在提示你进入BIOS的方法
方法一:放电BIOS,把主板上的电池拿下,放电
方法二;检查硬盘,内存接口处
方法三;使用检测卡,插到PCI口上,按显示的数字,在说明书上找,看是什么问题,一般15~20快/个
539.72-data-center-tesla-desktop-winserver-2019-2022-dch-international.exe
539.72-data-center-tesla-desktop-winserver-2019-2022-dch-international.exe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6,210
社区成员
60,28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