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B程序,在使用了FASTREPORT之后,出错

星光伴月 2009-04-16 07:58:15
我的程序在使用FASTREPORT之前一直好好的,在使用了FASTREPORT之后,出现了以下怪现象:当把函有FASTREPORT控件的窗体的代码修改了之后,必须Build工程才能够正常运行我的程序,否则,如果只用Make工程,则会出现内存访问错,出错的代码是STL C++代码,如下:
std::ifstream fin;
当执行到这句时,立即出错,出错的行定位到了_numpunct.h的下面的代码(第3行处)
char decimal_point() const { return do_decimal_point(); }
char thousands_sep() const { return do_thousands_sep(); }
string grouping() const { return do_grouping(); }//////定位在这一行
string truename() const { return do_truename(); }
string falsename() const { return do_falsename(); }
然而,当我使用Project->Build...时产生的代码就没有任何问题。
我使用的系统环境是WindowsXP(DeepIn版)+BCB6.0+FastReport4.7.91(CCRUN下载的),曾担心那不是专门为BCB6.0的版本,又到FASTREPORT的官方网站上下载了fr4bcb6.exe在另外一台机器上使用了一下,结果问题也没有解决。
以上是问题的描述,请问有没有遇到过类似情况的,或知道问题的原因的,请赐教。

...全文
130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星光伴月 2009-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吧,希望能够找到真正的解决办法。
星光伴月 2009-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FastReport2.5确实够用,可用户不会满意的。
难道就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TripH0101 2009-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纯冰糖 2009-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版本的我再没用过了,工作中报表不是太复杂,够用就好了。
星光伴月 2009-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啊,这版本也太低了吧。
纯冰糖 2009-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D6用的是3.03
CB6用的是2.52

http://www.2ccc.com/article.asp?articleid=1051
星光伴月 2009-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ouqing:你好,你用的是哪个版本?既没有问题,我也想用,可否发给我一份?
我的邮箱是Turntogo@163.com

纯冰糖 2009-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低版本的,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帮顶吧。

1,1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数据库及相关技术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及相关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