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还是注意点儿吧

mengweilil 2009-04-17 08:07:58
IMF:难望及早摆脱衰退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MF的报告给乐观预测泼了冷水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下一期展望报告当中说,目前全球经济衰退,在时间上是不寻常的长,程度上是不寻常的严重。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也将在大约和报告发表的同时在华盛顿举行春季会议。

先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已经预测今年全球经济增长将萎缩至百分之一,这是二战结束以来,首次出现如此的状况。

虽然几天来,经济报道的头条似乎都是预测经济好转,但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报告却不是如此乐观。

先前美国总统奥巴马说,美国的经济有些微的希望好转,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报告,却是对这些乐观的期待泼了一盆冷水。

在经济衰退方面,该组织的分析认为,这次的衰退将是不寻常的严重,而恢复则是会非常地缓慢。

该组织指出,这次衰退有两个不同之处。第一就是现在的金融危机规模甚大,而且根源是美国国内毫无节制的借贷,而同时各主要经济体不约而同的经济出现问题。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说,经济衰退连着金融危机,通常很难甩脱困境,这是因为需求减弱。

第二则是,许多经济体同时出现衰退也就意味着任何一个经济体都很难恢复过来。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报告所释放的信号,和先前美国最大的银行之一-摩根大通银行盈利超过预期的报道相反。

该银行说,现在愿意偿还向美国政府借支的紧急贷款。
...全文
7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jg520jie 2009-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意了要
mumu_java 2009-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要注意了.
kingssman 2009-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ong zhi zhe ci wen ti hen yan zhong ...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