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作的选择,左右为难
最近遇到一个难题,想向大家征求意见,本人是 做Java程序员的,不到一年工作经验,上周面试了两家公司,都通过了笔试和面试。
一家是台资企业,规模不是太大 是做 CRM 的,开出的工资是 试用期为一个月 税前3000RMB + 月奖(不知道是多少),试用期结束再定工资,一个季度发一次奖金(要看公司效益,不是一定的),一年出国公费旅游一次;而且工作性质是 刚开始进公司是做网站和数据库维护,如果工作表现好才能做开发;本人已经在这家工作了一星期了。
另一家是一个刚成立的公司,前身是一个大公司的开发部门,现在独立出来了,开发行业性电子商务平台,就是比较专业的电子商务平台,不是像淘宝什么都卖的那种,做好了卖给别人运营,这家公司 开出的工资是 试用期税前3500RMB,试用期结束后另议工资,其他没什么福利,公司刚成立福利制度还不健全,面试时老板说公司大概要一到两年才会盈利。
我现在比较矛盾,不知道是该留在现在这家台资公司(目前已经在这家工作了一周),还是去另外那家公司。
自已是比较看好后来那家公司发展前景,不知道各位网友能否给出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