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greSQL 8.4 Bate1发布

萧少聪 Scott Siu 2009-04-17 12:32:22
转载自:http://www.enterprisedb.org.cn/bbs/viewthread.php?tid=30

等待已久的PostgreSQL 8.4终于发布了首个Bate版,当中增加了Windowing Functions(如用于统计的OVER函数)的支持,实现了高级数据统计的功能。
另外Warm Standby的实现也得到了改进,可以更方便地实现备份方案。

遗憾的是Hot Standby没有在这一Bate版本上体现,希望后面的版本可以带来更多惊喜!

详细内容请看:
http://www.postgresql.org/about/news.1074
...全文
6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6,6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