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报表页面下面没数据时,但表格还是显示出来了?有没有办法有不要那么多空行啊?

a13058009997 2009-04-17 12:50:26
兄弟帮帮呀,不是忘了给分,是实在没分~~

为什么我的报表页面下面没数据时,但表格还是显示出来了?有没有办法有不要那么多空行啊?

大家看看,空白了那么多,怎么办啊~



...全文
16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阿泰 2009-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页脚上隐藏显示掉。
把竖线的下端点收到上一个节中。
a13058009997 2009-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计界面截图在这里:
justin麒麟 2009-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起码你要把你做的报表界面截图让大家看一下啊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