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连接数不够用怎么办?

HowUCan 2003-04-01 11:03:53
我用的Apache1.3 for unix,最多只能同时256个客户端与服务器建立连接吧!
我的Apache是专用作一个网关的,每个请求都会耗时半分钟才能返回响应消息,这样的话即使256个连接全部用完,平均每秒钟也只能有256/30=8.5个请求被处理,这实在有点太慢了。
要求的能力是平均每秒200个请求,怎么办?
...全文
9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wUCan 2003-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半分钟其实我没做什么事,没占什么资源,主要是和后台应用程序通过TCP连接通信,我在等待返回消息,时间主要是其他机器消耗掉了。我也没办法。
要求确实有点高,我算了一下,估计要把HARD_SERVER_LIMIT 改到6000才行,不知道是不是太多了点?
zengpan_panpan 2003-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成6000个还要考虑在你的unix核心下,一个进程能否创建6000个子进程。

否则还需要配置核心参数。重新编译核心。
zengpan_panpan 2003-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到apache源代码目录下编辑src/include/httpd.h

里面有个宏 HARD_SERVER_LIMIT 把这个值改大。

重新编译apache

这样就可以在httpd.conf里面把MaxClients 设大了。

你需要服务器达到每秒200个请求的能力,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服务器一定要用比较好的。另外处理请求的半分钟做什么事情去了,这个时间显得太长了一点;如果处理一个请求半分钟内消耗的资源比较大的话,估计你的要求就不能达到了。

24,9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pache
社区管理员
  • Apach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