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叹生命——传媒大学情侣坠楼事件
一大早就看到了传媒大学命案的新闻,真是让人寒心,难道大学生的心理就这么脆弱,人会在感情挫折中成长,一次恋情的失利会是你人生 的另一起点,可他们却演化成一场悲剧,难道你们的眼里只有爱情,你有没有想过你的父母,你这样一死了之,留给父母的是一辈子的痛,中国的教育在不断改革,到底有没有从心理上去塑造一个学生……
有时候,我会想:是不是生命可以这么结束,只不过是为了给小报或网站上增加一条花边新闻?
如果是这样,那么,人的生命,就仅仅成就了街头巷尾人们嘴边一条津津乐道的谈资。而且这条谈资,我敢说,过不了一个月就会被淘汰。当新闻变成了旧闻,人们谁也不会记得,是那所大学,跳下来几个人。
那就让我们记得吧。中国传媒大学,一男一女,一个本科生,一个研究生。两条活生生的人命。
难道爱情要比生命重要吗??
我个人死的太不值得 了。
作为一个局外人,在案件的真相出来以前我没有权利去说什么。只是希望各位能够珍惜生命,做事冷静。我能做到的只有惋惜和对逝者的怀念,望他们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