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2.0中的AJAX表单提交的方式处理

sxlcom 2009-04-19 08:31:01
本人目前正在使用struts2.0,想通过struts2.0中的AJAX表单提交的方式处理,但是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如果我在表单上主题设置为AJAX,页面的面的布局就与普通的HTML方式不一样,很凌乱为什么?
比如页面布局如下:
标题1 标题2 标题3 标题4
文本框1 文本框2 文本框3 文本框4

如果我主题设置为simple<S: form theme="AJAX" ...>则一切正常,但无法起到AJAX表单提交的效果;
后来本人发现,如果在整个表单主题设置为AJAX,但每个文本框中主题设置为simple(<S:textfiled ... theme="smiple" />)页面布局就又正常了,但不知这样是不是就失去了AJAX表单提交的效果(只是输入数据提交到服务器端,而不是整个页面内容提交到服务器端)
...全文
15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xlcom 2009-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
sxlcom 2009-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人使用struts2.0有一个担心,就是struts2.0用的是采用WebWork的核心引擎,每个request会new 出一ACTION instance, 不用考虑thread safe问题,但对于多并发的操作会不会产生性能问题?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