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分庆祝自己连续2届获得CSDN的MVP,感谢大家

老紫竹 2009-04-20 04:33:04
感谢所有朋友对Java版的支持,感谢各位版主的辛勤劳动。

一点倡议:
以后的活动,无论是csdn还是其它的,我真心的希望大家都能多参加。
就算你只爱技术,但我依然建议你多结识一些朋友,多学会与其他人交流,多宣传自己。
不要让这个世界忽视了我们的存在的价值。

再次感谢大家了。
...全文
522 14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aceDT 2009-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特崇拜你的JAVA成就,您的智慧,总是我向往的……
cesedene 2009-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恭喜
CeleryZeng 2009-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接分的···嘿嘿
dashi99 2009-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
kergp 2009-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牛人给分啊
sjkof 2009-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
小呆 2009-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恭喜啊 牛人就是这样的
多多参与
xinxian13 2009-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恭喜.唔知我几时之可以似拟喱样发达捏?
winnernoom 2009-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记得了,多多参与,呵呵
zhaoyb0319 2009-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任真疯狂哦,顶起!
lling123 2009-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顶起来。。。。。。。。。
kangbo818 2009-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qybao 2009-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xgx
jfjf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
sxzj2008 2009-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忠诚!!!!!!!!!!!!!!!!!!!!
amossavez 2009-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紫竹还是要支持的!!!
kukufly 2009-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ing
三月暖阳 2009-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竹子别说了,再说就是眼泪了,呵呵,感动啊
langutou 2009-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ow old are you too? 怎么老是你?


-> 懒人代码库<-
siriuslyly 2009-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恭喜,分数拿来。
加载更多回复(123)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