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oryEntry创建活动目录中的组织单元

mfood 2003-04-01 12:15:38
DirectoryEntry创建活动目录中的组织单元
...全文
5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wztu 2003-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何修改 Active Directory
“Active Directory 服务接口”(ADSI) 访问分布式计算环境中来自不同网络提供商的目录服务的功能,以提供单组目录服务接口来管理网络资源。管理员和开发人员可以使用 ADSI 服务来枚举和管理目录服务中的资源,而不管是哪种网络环境包含该资源。可使用 Active Directory 执行常见管理任务,如在整个分布式计算环境中添加新用户和管理打印机。
本示例阐释如何更改某 Active Directory 项的属性值。它是一个小型控制台应用程序,可以从命令提示处运行。该应用程序采用三个命令行参数。第一个参数必须是指向某 Active Directory 项的有效路径。第二个参数是该项的属性名。第三个参数是该项的新值。

尝试运行以下命令,用所需路径和属性名替代特定网络的有效 Active Directory 路径:

> ADWrite.exe "LDAP://DC=Microsoft,DC=COM" "name" "Microsoft"

写入 Active Directory 至少包括:

创建一个新的 DirectoryEntry:

String adPath = ... ;
DirectoryEntry objDirEnt=new DirectoryEntry(adPath);


Dim adPath As String = ...
Dim objDirEnt As DirectoryEntry = New DirectoryEntry(adPath)


C# VB




设置 DirectoryEntry 对象的属性:

String propertyName = ... ;
String newValue = ... ;

objDirEnt.Properties[propertyName][0] = newValue;


Dim propertyName As String = ...
Dim newValue As String = ...

objDirEnt.Properties(propertyName)(0) = newValue


C# VB




将更改提交给 Active Directory:

objDirEnt.CommitChanges();


objDirEnt.CommitChanges()


C# VB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