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图表区
帖子详情
请教一个MSCHART的问题
chjiang
2009-04-21 07:57:57
需要做一个反映各类用户流失情况的图。横轴表示用户类别,如:个人用户、企业用户、政府用户等。Y轴每类用户显示两个柱形,一个表示月初存量,一个表示当前存量。这些使用两个SERIAL实现的,没有问题。现在想显示存量的保有率,即第二个柱形/第一个柱形的比,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查了一下MS的DEMO,没找到,请大家指点一下。
...全文
144
5
打赏
收藏
请教一个MSCHART的问题
需要做一个反映各类用户流失情况的图。横轴表示用户类别,如:个人用户、企业用户、政府用户等。Y轴每类用户显示两个柱形,一个表示月初存量,一个表示当前存量。这些使用两个SERIAL实现的,没有问题。现在想显示存量的保有率,即第二个柱形/第一个柱形的比,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查了一下MS的DEMO,没找到,请大家指点一下。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冰凝瞬间1986
2009-04-24
打赏
举报
回复
友情帮顶
chjiang
2009-04-22
打赏
举报
回复
用户种类有六类啊,可能还会增加的
zsuswy
2009-04-21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是保有率,你明显应该应该用饼图最合适啊
wuyq11
2009-04-21
打赏
举报
回复
参考
[MS
CHAR
T]控件发布
问题
文章难度:0作小应用图表的时候,使用MS
CHAR
T控件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在本地开发的时候好好的,就是发布的时候客户端看不到,咋办呢下面看图一步一步下去,应该很快就明白了吧?还有就是在做这样的系统的时候,最好加个连接,告诉访问者如果不能正常浏览请参考此教程.有些东西,是技术之外的.不能正常访问的症状,
一个
难看的大框.提示客户更改安全选项设置安全级别中的Activex设置好后
VS2008添加MS
Char
t控件
问题
在安装了 1)dotnetfx35 2)MS
Char
t 3)MS
Char
t_VisualStudioAddOn 4)MS
Char
tLP_chs 四个文件之后,Ms
char
t控件仍显示为灰色,不可用状态。 解决方法: 1)将下列文字复制,保存为*.reg文件,然后导入
ms
char
t走势图 vc_[VC] 解决MS
Char
t闪烁的
问题
用MS
Char
t做
一个
数据显示的程序,大约是这样的,每隔一段时间采
一个
数据,然后像示波器那样来显示数据。大概看一下程序吧,把MS
Char
t的Init的那部分程序省略掉了,只列出每来
一个
数据时的更新过程。// 数据更新for (int j=0;j{data[j] = data[j+1];}data[DATAPOINTS-1] = temp;// 更新显示m_
Char
t.SetRedraw(false...
MS
Char
t 部署
问题
在部署Ms
Char
t时遇到
问题
:(首先确认web.config 配置正确,bin目录下有System.Web.DataVisualization.dll) 1、 解决方法:应用程序池->制定网站的程序池->高级设置->启用32位应用程序设置为TRUE; 2、 C盘添加文件
MS
Char
t的使用
问题
使用MS
Char
t控件时需直接拉
一个
控件,如用Create直接生成将不能成功创建.许可密钥的
问题
.解决办法: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151771/zh-cn
图表区
4,818
社区成员
14,13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图表区
.NET技术 图表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