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讨论)接触过的报表中的复杂SQL语句。。。

jscn123789abc 2009-04-22 07:17:49
RT,
谢谢...
...全文
7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阿泰 2009-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复杂算是复杂呢?呵呵

一般情况下,对于大数据量
建议不要在报表端糅合复杂的业务逻辑
如果有业务逻辑,一般使用中间表处理掉
报表端,尽量只处理报表展现上的逻辑。
jscn123789abc 2009-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楼上朋友的回复。。。
Fireflyman 2009-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麽看不到?不是說複雜的SQL句子嗎?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