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请进,或大勇!急!!!!!!!!

ZDesign 2003-04-01 01:47:12

“DNS:  
  首先在A服务器DNS ZONE的空白处右击->UPDATE SERVER DATA FILE,这样就把你的DNS里所有记录写进DNS数据文件.在B服务器建一个同名的DNS ZONE,然后把A服务器WINNT\system32\dns\***.DNS(***视你的需要而定)复盖B服务器的同目录同名文件,然后在B服务器DNS ZONE空白处右击->RELOAD。”
这一断文字是怎么回事啊?能不能用中文解释啊?什么是 DNS Zone 啊。我不太明白啊。我现在有好多的DNS记录啊,一条条的输要死人的。

急!!!!!!!!!!!!!!!
...全文
34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Design 2003-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了。
gdy1039 2003-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没再来吗?
gdy1039 2003-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不起呀,你应该早点发这个贴子呀,我以为你已经解决了。我现在用中文件系统了,所以一切好说。

DNS:  
  首先在A服务器你所建的区域的空白处右击(明白我的意思吗?就是在DNS控制台左边选中你要复制的区域,然后在右边窗口空白的地方右击)->更新服务器数据文件, 这样就把你的DNS里所有记录写进DNS数据文件.在B服务器建一个同名的"区域",然后把A服务器WINNT\system32\dns\***.DNS(***视你的需要而定)复盖B服务器的同目录同名文件,然后在B服务器"区域"空白处右击->重新加载。


好羡慕你呀,你知道我现在做什么工作吗?在中国联通做话务员,你在打佛山的1001说不定那天就会是我接的了。唉,,,,只有在回家的时候才能摸一下电脑,又没时间看书,过两三个月我的知识就不知道落后到什么地步了。

不够理论又不够实践只能是帮得这样半桶水,希望能帮到你。


TO: boyifeng(红帽子)
因为楼主的两台机是不能互联的,所以恐怕你的方法行不通了。

其实如果可以互联,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新建一个原区域的标准辅助区域,然后直接把它转成标准主要区域就可以了,非常容易。
iamholly 2003-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停用dns配置的向导二菜用手工添加的方法,这样只要把那几个文件复制过去就行了
boyifeng 2003-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过pull和push
ZDesign 2003-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能帮我解答吗!!!
ZDesign 2003-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说的详细点吗?不太明白!!!特别是“win2k dns 可以有dynamic update,可以少很多麻烦”,我喜欢“少很多麻烦”的方法!
signup0702 2003-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上是两台dns服务器之间的数据手工同步过程。
win2k dns 可以有dynamic update,可以少很多麻烦。
Fortune 2003-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使用同步更新dns数据文件的方法,数台dns服务器可以自动更新自己的dns服务器列表记录,好象要先把要互相更新的几台服务器设置成友好服务器,,再设置更新间隔时间,但是具体怎么设置我记不得了。你多试试嘛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