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asp.net的权限问题

nper 2003-04-01 02:06:42
如何让不同的用户有不同的权限,执行不同的程序,IIS设置能实现吗?如何实现?
谢谢!!
...全文
2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ugu_Niu 2003-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构建安全的 ASP.NET 应用程序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sdn/library/SecurityGuide/default.asp
构建和配置更安全的网站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sdn/library/dnnetsec/html/openhack.asp
HTTP 安全性和 ASP.NET Web 服务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sdn/library/dnwebsrv/html/httpsecurity.asp
qz4365 2003-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简单的权限控制的思路:
在数据库中为每个Form注册,每个Form有自己的ID,建一个角色和Form的对应关系表.再将所有用户根据需要设成一定的角色,这样,就有了每个用户可以使用哪些Form的清单.用户登录后,根据用户的信息,检验该用户是否有此权限,再确定是否将此页面呈现给用户.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