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web.xml配置session-timeout 实现 session有效期控制

snow2076 2009-04-22 05:33:01
原在web.xml通过设置session-timeout来管理整个站点的session失效时间,现在要把这个配置做成可以页面上手动设置的项,没思路了请指教!
...全文
275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L_Show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ChDw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入web.xml这个方法不好,Web服务器是可以配置不自动更新的,也就是你写入web.xml并不能保证服务器生效

同一个IE无论新开多少个窗口(即Ctrl+N或者文件菜单),它们的session都是相同的。必须新开一个IE进程才可以使两者分开
snow2076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ltandfyy1 的回复:]
如果想要全局的,用IO流操作,或是借助一些插件,操作web.xml文件内容,将页面上设的值改写到web.xml中的 <session-timeout>这个节点中!
[/Quote]

您说的不行,改写了web.xml文件中内容,那要求再重新部署工程。
如果是重新启动服务器那将session-timeout 改写到页面设置就没有什么意思了。
ltandfyy1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想要全局的,用IO流操作,或是借助一些插件,操作web.xml文件内容,将页面上设的值改写到web.xml中的<session-timeout>这个节点中!
snow2076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两个页面用相同用户登陆,用户id存在session中。
一定时间后session失效了,当一个页面重新登陆后,另一个页面却也能从session中获取到该用户id了,不解。
session是个怎么样的东西?session失效不是session对象销毁吗?
snow2076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是针对当前登陆用户的session失效时间是这个值,非全局的,幸好这个值优先于web.xml中session-timeout设置的值。
ChDw 2009-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配置界面你就自己做,配置的值自己想办法保存起来(数据库、文件都无所谓)

你只要在用户登录后,再根据设置session.setMaxInactiveInterval(seconds)就可以了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