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8外接插件导入。

js1722 2009-04-22 06:04:10
用VS2008开发完插件以后,怎么把开发完的DLL导入IDE呢? 外界程序管理器里面好像没有这个功能。
...全文
6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kun_3yue3 2009-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下内容摘自http://www.cnblogs.com/sifang2004/archive/2006/06/26/436178.html


安装插件

建好插件后,测试它是简单而直接的事情,因为向导帮助我们建立了一个“For Testing”
版本的.Addin文件。这使得在出现Visual Studio的副本中摆弄插件和运行工程一样简单。任何使用你插件的用户都不会这么幸运,因为他们都也许没有源代码让他们玩弄。给你的插件创建一个安装工程就像给其它工程创建安装工程一样,但是有一些窍门保证事情简单。
我们给LineCounterAddin创建一个名为LineCounterSetup的安装工程,建好工程后,打开File System Editor件系统,除了Application Folder外,把其它文件夹都删掉,选择Application Folder,改变DefaultLocation属性为'[PersonalFolder]\Visual Studio 2005\Addins'。这将致使插件默认安装在用户的AddIns文件夹中,由于Visual Studio自动为寻找.Addin文件扫描该文件夹,这使得安装简单便利。返回到File System Editor,右键Application Folder,建立新文件夹,命名为LineCouterAddin,这就是我们为我们的插件(连同任何附加文件,例如包含我们的图片资源的卫星程序集)安装实际的.dll的地方。在LineCounterAddin下建立一个新的“en-US”文件夹。
现在我们来配置安装文件夹,我们需要添加我们想要安装的原料,在solution explorer中右键安装工程选择“Add”菜单下的“Project Output…”选项,为LineCounterAddin工程选择Primary Output。现在从LineCounterAddin工程中增加几个文件(从Add菜单中选择’File…’)。包括:
For Installation\AddRemove.ico
For Installation\LineCounterAddin.AddIn
bin\en-US\LineCounterAddin.resources.dll
当你添加所有包含的文件后,你还需要从Detected Dependencies文件夹中排除几个依赖项,我们仅需要保留Microsoft .NET Framework,所有其它的在任何安装了Visual Studio 2005的系统中都是可用的,为了排除一个依赖项,选择它后,把它的Exclude改为true,(注意:你可用一次选择多项同时改变它们)
配置安装工程的最后一步是把所有文件放进正确的文件夹中,把文件放置在如下的位置:
LineCounterAddin.AddIn -> Application Folder\
Primary output from LineCounterAddin -> Application Folder\LineCounterAddin\
AddRemove.ico -> Application Folder\LineCounterAddin\
LineCounterAddin.resources.dll -> Application Folder\LineCounterAddin\en-US\
当你把所有文件都放到正确的位置后,你就能编译你的安装工程生成便于分发的LineCounterSetup.msi文件和一个Setup.exe文件,如果你想在Add/Remove程序控制面板中配置一个自定义图标,在solution explorer中右键LineCounterSetup工程,更改AddRemoveProgramsIcon属性,让它使用AddRemove.ico文件,你应该在添加任何其它文件前就做这件事情,因为当你这么做后,AddRemove.ico文件被添加进LineCounterSetup工程中。在更改解决方案中的其它工程后,我们应该手动重新编译安装工程,因为普通编译不会包含对安装工程的编译。
1、先安装CAD2004或CAD2005,安装完重起计算机, 2、再安装YCUT2006共享版里SETUP.EXE, 3、安装时一直点<下一步>,直到完成 4、这样安装就全部完成了,下面讲一下设置。 5 应答传送方式为数据信号和应答信号低电平有效,同步传送为高电平有效(各厂家的单板机不同,效果不一样) 鑫赢数控简介 我公司专业销售线切割,雕铣机,小孔机,海棉切割机及研发各类电器和软件,生产,销售, 售后服务一条龙,拥有专业的科研人员和生产队伍,现就我公司生产的线切割变频机床电器 特点介绍如下: 本产品为线切割专用机床电器,集合运丝开,运丝关,水泵开,水泵关,断丝保护,刹车, 运丝调速,单边放电,短行程往复换向为一体。具有掉电自动刹车等功能, 有效防止掉电时电机因失控而造成断丝、丝筒超程。产品体积小、重量轻、功能齐全、性能稳定, 可整体取代传统交流接触器、继电器、可控硅等形式的机床电器系统。   性能参数如下: 1,3-56Hz调速 2,行程开关接12V电压。(解决老电路接220V电压引起的行程开关触点打火和漏电安全问题) 3,运丝柔和换相。(提高电机使用寿命和电机换相引起的抖丝与松丝问题, 从而提高加工光洁度和精度) 4,故障率低(选用正品元器件,有成熟的生产线和严格的出厂试验) 5 ,3-8Hz短行程自动往复换向(往复行程距离可调) 6 ,可实现单边放电(提高光洁度) 7 ,刹车无需接电容(停电也有刹车) 8 ,低速上钼丝(安全) 9 ,接线简单(线少) 10 ,维修简单,插拔更换,无须太高专业技术(我方保修一年) 11 ,故障报警(行程开关损坏或过流,过压报警)   加工工艺如下: 1. 机器自动焊接  2. 线路板进行三防处理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