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ACCESS数据库的SUM怎么用

Coverboy_6 2009-04-23 09:00:47
Dim gj
set rs2=server.CreateObject("adodb.recordset")
sql2 = "select sum(fapiaojine) as fpje from tab where ((gyshang='"&trim(request("tt_gyshang"))&"') and (fapiaoriqi='')) "
rs2.open sql2,conn,1,1
'response.Write(rs.recordcount)
if rs2.eof and rs2.bof then
gj=0
else
gj=rs2("fpje") '累计金额
rs2.close
set rs2=nothing
end if

在tab表中字段fapiaojine是数据类型默认值是0,gyshang和fapiaoriqi都是文本类型,request("tt_gyshang")传递得到值,但是就是到最后GJ的值在显示的时候是空的,按理没有结果应该返回“0”。结果却什么也没有。是不是SUM用的时候哪里有错?还是这条搜索语句有问题。帮忙指点一下
...全文
15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verboy_6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有人帮忙啊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